白痴對話原音呈現

*bgca ICEMAN patience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五三慘案 說:

hi

*bgca ICEMAN patience :

同一家嗎?

-五三慘案 說:

碼的小牛快報了

-五三慘案 說:

都可以啊

*bgca ICEMAN patience :

有專撥?

-五三慘案 說:

我看文字

-五三慘案 說:

落後14分 第三節打一半

*bgca ICEMAN patience :

還早

-五三慘案 說:

一度被壓著打現在又是對方主場 非常不利

-五三慘案 說:

一路

-五三慘案 說:

那現在怎樣 fay去問一下落驗乳就可以確定人數了

*bgca ICEMAN patience :

落驗乳

-五三慘案 說:

落驗乳

Fay*bgca :

要訂忠孝  還是敦南

-五三慘案 說:

都一樣 妳決定就好

*bgca ICEMAN patience :

都行,差不多

-五三慘案 說:

那落驗乳有下落嗎

*bgca ICEMAN patience :

落驗乳

-五三慘案 說:

我們還有共同的朋友可以約嗎

-五三慘案 說:

要不要我約江語晨

Fay*bgca :

賴衍乳不行   他今晚加班  明天早上要很早起床

*bgca ICEMAN patience :

OK,把ㄍㄍ約出來

Fay*bgca :

我門沒有共同朋友了啦  太慘了  紅嬰 秀慧  都被你弄走了

-五三慘案 說:

但是我怕他一值ㄆ一ㄍ 會刺激侯志宏

Fay*bgca :

ㄋㄉㄉㄋ

-五三慘案 說:

哈哈哈 這沒辦法

-五三慘案 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

Fay*bgca :

 還有ㄅㄇ

*bgca ICEMAN patience :

約一下ㄍㄍ

Fay*bgca :

ㄋㄉㄉㄋ還有ㄅㄇ

-五三慘案 說:

ㄊ已經都沒在上了

-五三慘案 說:

因為跟週結輪ㄞㄞ

Fay*bgca :

天ㄚ  一整頁注音文  好噁心

*bgca ICEMAN patience :

ㄆㄆ

*bgca ICEMAN patience :

 

-五三慘案 說:

ㄎㄎ

Fay*bgca :

找你地阿

*bgca ICEMAN patience :

安安

-五三慘案 說:

我ㄉ還好

-五三慘案 說:

我們自己去吧

-五三慘案 說:

自己ㄑㄅ

Fay*bgca :

ㄡㄍ

*bgca ICEMAN patience :

ㄑㄑㄑ

-五三慘案 說:

ㄏㄏㄏ

-五三慘案 說:

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五三慘案 說:

ㄅㄎㄑ

Fay*bgca :

-五三慘案 說:

常常用 在魔獸裡面

Fay*bgca :

不客氣

-五三慘案 說:

哈哈 隊

*bgca ICEMAN patience :

好難

Fay*bgca :

那ㄡㄍ呢

-五三慘案 說:

ok

-五三慘案 說:

隊嗎

Fay*bgca :

Cool! you got it!

-五三慘案 說:

優值他還有一個最難的

-五三慘案 說:

我上次跟他說我要去打球了 掰掰

 

-五三慘案 說:

他回:ㄝㄑ

-五三慘案 說:

什麼意思

*bgca ICEMAN patience :

我也要去

-五三慘案 說:

這是進階題

*bgca ICEMAN patience :

好簡單阿

-五三慘案 說:

哈哈哈 隊 也去

-五三慘案 說:

超爆笑

Fay*bgca :

真難...

*bgca ICEMAN patience :

融合注音,會意,創意的新中文

-五三慘案 說:

我已經到爐火純青

-五三慘案 說:

一看就知道他要講什麼

-五三慘案 說:

?

-五三慘案 說:

這個是問怪物  "幾級" <-- ?

-五三慘案 說:

這是情境題

*bgca ICEMAN patience :

媽阿,這個太有創意

-五三慘案 說:

哈哈

Fay*bgca :

我要去吃中飯了  兩位小學中輟生ㄅㄅ

-五三慘案 說:

ok

-五三慘案 說:

ㄅㄅ

-五三慘案 說:

ㄔㄅㄧ點

*bgca ICEMAN patience :

ㄆㄕㄍ

-五三慘案 說:

ㄏㄏㄏㄏㄏ

-五三慘案 說:

ㄆㄕ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