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主任的意見
你的文章很有內涵,但是明顯反映了現代台灣人表現自我想法的通病之一─缺乏閱讀性。
 
從行銷學的角度而言,不論你有再多的內涵要與他人分析,一定要顧及容易使人閱讀性,不然會讓你的作品大大失分,以你的blog為例子,此篇文章的上篇與下篇都夾雜了你和謝肥的狗屎對話,你要人感受到你的屎理論,卻欠缺了一個適當的表現方式,所以最後會變成你爽、謝肥爽、朋友爽,但是無法讓其他千千萬萬的人爽,你已經做到了獨善其身,應該要更做到兼善天下,為何謂對你有這樣的要求,因為,你是國內經濟學的翹楚,身為好友的我,一定要站出來告訴你該如何讓你的才能發揮到極致,影響到千千萬萬的人!
 
以下是建議:
1. 縮排:取消沒意義的空行,然後設定縮排只顯示前幾行,讓觀眾在閱讀之前可以先瀏覽大綱,讓消費者能更快速的找到他們想看的屎理論,像我上來三次,每次都拉旁邊的拉霸拉到一個脫肛才拉到我要回應的這篇,實在痛苦。
 
2. 整理回應:謝肥與朋友的回應夾雜在各自的blog裡面,你的文章前後篇也是相當紊亂,建議可以有系統的把回應、參考資料、主體文章做一個整理,讓諾貝爾經濟學獎的評審更快速了解各位的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