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鉅片!!!!
當初po在班版引起本片支持者和末代武士的支持者兩派人家互相對罵

性格男星 Freaky Jason,演技派巨星 Freddy 領銜主演
外加豪乳女配角數名,演技急待磨練男配角數名 聯合主演
 
本片由Freddy精采的個人獨白揭開序幕,大意是他要喚起Jason幫他殺人云云
緊接著就是Jason殺人秀,Jason真不愧為好萊鎢力捧之新星
殺第一個人時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太精艷了,幾乎讓全場起立鼓掌
尤其是最後把床摺起來那招,完全收到畫龍點睛之效
創意表現的極致,加上精湛的內心戲,演技直逼神鬼戰士的羅素克洛
而Freddy跟Jason比較起來,就屬於外放型的演員,談吐幽默有深度
善於製造華麗場景,夢中殺人輕鬆寫意,談笑間強鐪灰飛湮滅
成熟穩重的Jason,風流倜儻的Freddy,瞬間就迷惑了戲院內女性觀眾的心
大家紛紛討論哪一個比較帥,哪一個適合當情人,哪一個適合當老公
不過這是提外話,讓我們回到精采的電影世界...
 
一開始呢,兩個人算是相敬如賓,輪流殺一些不重要的男女配角
但是Jason沒有聽從孔夫子的教導-"發於情,止乎禮",竟然撈過界去殺到Freddy的人
這下可是惹毛了Freddy,雙方產生心結,無法再同台演出,一場大戰在所難免
但內行人都知道,他們一個在夢中一個在現實,根本老死不相往來,如何讓他們決鬥???
不過請放心,導演為了我們這些死忠的觀眾,拼了老命也會讓他們來一場
這個部分我當然不能po出,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
 
總之Freddy最後來到了現實世界,跟Jason進行精采的對手戲
這裡是全片最精華的地方,場景選在Jason初登大銀幕的什麼湖我忘了
雙方凝視了一會後,Freddy說:"把你打倒後,我就要去美國了",沒有啦這裡我虎濫的
事實上是雙方立刻進行對決,別以為Freddy來到現實世界就沒力,他身手可是讚的很
多次以毫釐之差閃過Jason的直拳攻擊,再對Jason肝臟攻擊,大部份時間佔著上風
但Jason背負女主角給予他的使命,怎能輕易退縮?他一放棄比賽就結束了不是嗎?
最後,Jason選擇自殺式攻擊,與Freddy同時墬入水中,他邊墬入邊深情的望向女主角
這時我們才看出來,原來Jason也是性情中人,為愛犧牲,我為他拭了一滴淚...
 
大結局當然是兩個都沒死,等著拍續集,最後一幕很不錯
本片我給兩顆星半,娛樂性十足,看片中笑聲不斷,闔家歡樂,看完討論性也夠
真的是今年賀歲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