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看,不過有點陰沉
本片三位男星,都是能夠獨當一面的超實力派
能夠看到這三位在同一片中演出,已經值回票價
 
西恩潘,他的演技一直頗受推崇,最近的"他不笨"更是如日中天的紅
可惜我沒看過,只看過他演的紅色警戒
順便反推薦一下紅色警戒,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戰爭片
但是前十分鐘都是些鱷魚爬,鳥飛,土人講話的畫面,根本就是discovery,超濫
他在河流中的演出蠻突出的,但我有點微詞
因為他的角色很好發揮,女兒死,當然要哭,當然要叫
他是演的不錯,該哭的時候眼淚絕對噴出來,該叫的時候絕對叫到口水噴出來
不過這種外放式的演技,有點大才小用,感覺他只用了兩成功力就可以做到
 
肯文貝肯,我覺得他演的很好
給人很輕鬆的感覺,他跟同事間的對話幽默爽朗
稍微化解了片中哀傷沉悶的氣氛
不過他的戲份是三個人裡最少的,有點可惜
 
提姆羅賓斯,我超喜歡他!!!
這幾個角色裡,我最欣賞他的演技
因為他的角色最不好演,但是他卻發揮的淋漓盡致
講話的時候,眼睛都不敢正視對方,表現出他的極度沒自信
最後他跟西恩潘在河邊的那段
即使兇手已經確定了,但是他跟西恩潘講的話:
"我在她身上看到青春的夢,我所沒有的夢"
我看到這裡,又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他殺的
連我已經知道兇手是誰,還是會被他的話所動搖,演技一流!!!
不過這個角色超悲哀,看完後心情不會很好就是了
 
本片還有一個特別之處
就是從來沒有一幕是三個人同時出現,都是兩個兩個會面
我覺得是導演刻意強調他們之間的疏離感
如果三人同時出現,會有回憶從前的感覺
但是他們沒有從前,自從大衛上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