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按摩知多少 

昨天為了慶祝正式邁向傑出部落客之林,我去泰式按摩。當我走出這間按摩院,不禁問自己:「這到底算哪門子的慶祝啊」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摩納哥傳奇外傳-鋼筋人妳WTF

        上集結尾我已經說的很清楚,鳳三將出馬解決摩納哥的問題。沒想到竟然有位學長在facebook上爆雷說:「我猜鳳三把你那0.5戶吃下來了?」我必須說這位學長真是聰明過人,整個結局都被他猜出來了電影還演個屁,難道這第三部曲要直接發行DVD了嗎?

了!身在一個facebook猖獗的F世代,人多嘴雜,我早料到會有這種情形發生。所以,這部的重點根本不在這裡,學長你也不必太自責。沒錯,鳳三最後吃掉了我那0.5戶的股份,但他為什麼這麼做?你們難道不想知道嗎?OK,這邊又牽扯到另一名重要角色的介入-「鋼筋人」。

至於為什麼取這個標題,我最後會講。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摩納哥傳奇二部曲-雙屋奇謀

        為什麼二部曲要叫做「雙屋奇謀」?我說過鳳三立志成為台灣的唐納川普,他自己早就在摩納哥買了一戶,並繼續鼓吹別人買下一戶。因此,我跟他合作後,他擁有1.5戶,我則是0.5戶。附帶一提,這是鳳三最後一筆投資,從此將負債推向人生的頂點。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試讀】體溫

書-體溫-圖.jpg  

作者:以撒.馬里昂

譯者:吳俊宏

出版社:小異出版

出版日期:20110425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食記】火焰熱狗堡

        兩週前,我來到久違的通化街夜市,目標是「紫牛臭豆腐」。這家位於臨江街的尾端,也就是靠近基隆路貓街那裏,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煲,但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只是順便推薦一下。

        在途中我第一次看到「火焰熱狗堡」的攤子,當時我想,在夜市賣熱狗堡會不會太不智了,大家來夜市不就是要一攤一攤從頭吃到尾嗎?你一個熱狗堡這麼紮實,吃下去胃都快突出來了,誰還有肚子繼續吃下去?我嗤之以鼻後就離開現場。隔天部門剛好要叫下午茶,大家左思右想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想這就是緣份吧,我們決定欽點「火焰熱狗堡」來嚐嚐。

嘿!結論就是超好吃的啊我不推薦不行。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摩納哥傳奇首部曲-鳳三現身

前陣子我賣掉人生第一間房子。有人可能以為我是房仲,在此說明我只是一般買了又賣的投資客,也就是馬英九打房要打的對象。接下來會有人問那你賺了沒,賺多少之類的敏感問題。基本上我並不避諱這種問題,但我也無法好好的回答你,因為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摩納哥」就是我賣掉的房子,他是位在淡水紅樹林的建案,最有名的廣告詞為:「什麼?你還在租房子啊?」。由於整個過程宛如莊周一夢,曲折離奇,於是我們決定在今夏隆重推出「摩納哥傳奇」三部曲以茲說明。這是首部曲-鳳三現身。其他的coming soon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打哈欠為什麼會傳染

        最近俗務纏身,一直沒時間寫新文,其實也不是沒時間,而是沒心思,沒心思就是寫不出東西啊。

現在這篇我大概三個禮拜前就想寫了,但就一直寫不出來卡在那邊。今天終於完工,好像超渡了一個冤魂之類的感覺。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橘子蘋果經濟學()

上兩篇我們在討論毒販的生態,現在再介紹一篇有關聯性的題目:「罪犯都跑到哪裡去了?」 作為此一系列的結尾。當然書的內容不只這麼簡單,還有部分的CASE沒有介紹到的,就有請自行去閱讀了。


        (這篇是2007年7月的舊文,剛剛突然發現這個忘記貼上來,所以補一下。既然是舊文,那就照當時的風格,不用另加一張圖了。現在看3年前的文章覺得很酷,我還是可以分辨是我寫的,但又覺得過於正經,像教科書。我也不知道是進步還退步,而我比較喜歡現在的風格。)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推薦電影】雙虎奇緣-Two Brothers

 

A「跟你說,我昨天看了一部超棒的片!」

B:「哪裡看的?什麼片名?」

A:「我在好萊塢電影台...

B「靠,那台不是專播爛片?」

A:「對,但這部超讚,叫『雙虎奇緣...

B:「你確定要推薦一部好萊塢電影台的動物片給我?」

A「對,但這部真的很好看,我用生命擔...

B「你的生命不值錢。」

A「媽的,但這部真的...

B「我先跟你說,我看的機率很低。」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食記】佶田涮涮鍋

        我已經連續寫了三篇火鍋食記,在此聲明我還是有在攝取其他食物,只是剛好吃火鍋時都很有感觸而已,這應該是個巧合。但,也未必,搞不好我體內真的流著火鍋之神的血液,或許有個陳珊妮住在我的靈魂深處,每當吃到好鍋壞鍋,她就會跳出來說:「我覺得你努力不夠」,或「我很喜歡你今天的演出」之類的。

食記-佶田涮涮鍋-圖.jpg  

        這張圖右邊是X戰警裡的魔形女,左邊是演她的人,長得還不賴吧?至於這明明是篇食記,為什麼又跑出Marvel的英雄呢?請看內文。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電影】世界異戰

        很多人都知道,我早在三四個月前就開始關注這部片。每當看到新版預告出來時,我一定會敲鑼打鼓的分享給所有人,在這期間,我受到的冷嘲熱諷就跟當初堅持去看「天際浩劫」時如出一轍。但我並沒有因此後退,我咬牙繼續支持他。

        終於,上星期五他隆重開演了。我一個箭步就衝進大直美麗華看個爽。這段主要表達的是,本人有多麼期待這部片。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有一個乒克夢

我作了一個夢,在夢中我是一名兩性專欄作家。夢醒的時刻,我眼角沾了一滴淚。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Social Netmom 社群媽媽

        我剛剛看完一部電影叫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站),講的是facebook的故事。裡面提到,facebook成立的初衷就是為了把妹,電影裡非常戲劇化的演出以下這幕,有一名學生向男主角詢問:「你藝術課有一個同學,她有沒有男朋友?」男主角說:「沒有人會在頭上寫著我有沒有男朋友...」然後,他突然想到一個關鍵功能:「感情狀態」。接著他狂奔回寢室,把這個功能加上去後,facebook正式開張。

        這篇不是影評,現在我要講一個在facebook上發生的真實事件,一切的開端,是把妹。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tarbucks之擠爆人生

在擠爆了人的starbucks裡,我獨自坐在一張四人份的圓桌,這可不是我願意的,我剛來的時候整間店空蕩蕩,但有插頭的桌子就只剩下這一張,我當然豪不猶豫地坐下去。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