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應該是巧克力經濟學第四集,但是下個月就是農曆年假了,過年別這麼嚴肅嘛,下期再吃巧克力。而過年期間賭博當然是重頭戲,因此本期特地推出新年特刊,提供一個賭博的必勝法,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本期應該是巧克力經濟學第四集,但是下個月就是農曆年假了,過年別這麼嚴肅嘛,下期再吃巧克力。而過年期間賭博當然是重頭戲,因此本期特地推出新年特刊,提供一個賭博的必勝法,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天下哪有這種事情?如果真的有賭博必勝法存在的話,那高進不就回家吃自己?」。這是一般讀者看到這裡的想法,不怪你們,我承認聽起來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但是必勝法是真實存在的,他是一個古老的秘密,傳說中有一組被稱為「聖鎖騎士團」的團體一直以來守護著這個秘密,但經過多年的歲月,這個秘密漸漸的流傳出來。「如果必勝法真的存在,那你為什麼還需要工作?你為什麼不是全球首富呢?」這是一般讀者的第二個疑問,答案很簡單,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當然不是這樣,真正的原因我們看到最後就知道。

 

    不囉嗦了,我來解釋什麼叫做必勝法。首先我們先把賭博的方式限定在最單純的「猜硬幣」。規則很簡單,先下注,假設下一百元,然後丟硬幣,丟到人頭算你贏,可以拿回兩百元,丟到字就輸,一百元沒收。必勝法的下注方式是這樣:第一場你下一百元,贏,你拿回兩百元,然後第二場還是下一百元,贏,第三場再下一百元;當然你不會一直贏,直到某一場輸掉了,這時候注意,下一場你應該下兩百元,也就是前一場輸的金額兩倍,假使運氣背又輸了,下一場就下四百元,前一場的兩倍就對了。我幫大家整理成口訣「贏了錢不變,輸了加一倍」。為什麼會必勝,看以下例子:

 

假設:連輸三場後贏一場

第一場輸,賠掉一百元;第二場下兩百元,又輸,賠掉兩百元;第三場下四百元,又輸,注意一下現在總共輸多少錢:一百+兩百+四百=七百元。這時候第四場我們壓八百,贏了,賺八百元,扣掉之前輸的七百元,還倒賺一百元。第五場再從一百元開始,重新出發,周而復始。

 

    只要我們一直重複這種下注法,無論前面連輸多少場,只要贏個一場,就可以把之前所有犧牲的弟兄都賺回來,還倒賺一百,大家可以自行驗證其他的狀況。是不是必勝呢?理論上這個邏輯是無懈可擊的。而且不只是丟硬幣,有莊家制的21點,百家樂,下單注的梭哈,這些賭具的勝率不像丟硬幣是二分之一,但仍可以使用必勝法的精神去下注,依然適用。

 

    如果我寫到這裡就交稿走人的話,實在擔心有部分讀者拿去廣泛使用,然後「哭著回家找媽媽」。我會良心不安,因此補上必勝法的風險預告書提供大家參考,必勝法要成功的兩個條件:一、賭金無上限,二、資金無上限。為什麼需要這些條件,因為必勝法的精神就是我們必須能夠一直把賭金double,在賭金double的狀況下,才能用一次勝利就把之前輸的都贏回來。假設達到賭金上限,造成無法繼續double上去,那一次勝利就不能把之前的弟兄贖回來,必勝法就崩潰了;又假設雖然賭金無上限,但是你的資金有限,當一直輸一直輸,輸到某個地步,你想要double賭金但是口袋已經輸光了沒錢,這時候必勝法崩潰,你大概也崩潰了。因此,在沒有這兩個條件的時候,必勝法的能力就會大打折扣。

 

    我曾經利用這個方法,草創了一個「滾雪球基金」,因為一直輸的時候下的資金要越來越多,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所以叫滾雪球基金。募集了幾位股東,然後模擬損益,發現收入實在驚人,假設用一千元當作基底(也就是第一期下一千元),平均每60期約可以賺到兩萬七,算是很優渥了,但是在這段期間,若連輸六期要準備十二萬八千的資金,連輸七期就要準備二十五萬左右的資金。在模擬期間,這些大雪球不斷出現,於是看到這些大雪球沒人敢玩,因此本基金只有股東沒有資金。這也是為什麼高進依然受人景仰,我依然努力工作的原因。

 

    過年期間大家想試滾雪球沒關係,但是請千萬量力而為,可以為自己設一個上限,不要把所有身家都拿去滾雪球,本刊不負任何責任,最後祝大家過年賭博都賺大錢,凱旋歸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