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電影公信榜 Top 10 ()

本集登場:

Top 3 活人甡吃 Shaun of the Dead

Top 2 惡靈古堡 Resident Evil

Top 1 殭屍Z World War Z

殭屍電影公信榜(下)-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台灣健保若干前瞻性的看法-以深圳求醫為例

不知不覺中,本人於東方大國發展已達三個寒暑。人在他鄉,難免爆發各種疾病,不過都是自行吃藥解決,從未看過醫生。

之前在山東,一名同事腸胃病去了診所。據他描述,該院是沒有掛號制度的,大家把健保卡排在桌子上便形成看診順序。現場亂得比長板坡還亂,就醫關鍵變成擊敗插隊的健保卡,而不是擊敗病毒。聽聞這段經歷,所有人對看醫生都失去興趣。來深圳之後,狀況也是一樣,對於看醫生這件事,總有股未知的恐懼。

對台灣健保若干前瞻性的看法-以深圳求醫為例-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老闆不會告訴你,一名優秀的員工是如何養成的

本周六,掌管全公司上下左右所有信息量,被稱為「國信之腦」的機房,正式遷都東莞。鑑於此,資訊部早早發出武林帖,招集各部門文武百官齊來公司一聚,見證遷都時產生的各種bug

640_d6fc718a82a07adc98de353735e8b4fa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巴克歷險記

我在星巴克,體驗一種叫做部落客的感覺。這感覺離我有些遙遠,有些艱難,我一度想放棄。但在王者榮耀連不上去的情況下,也只能繼續做這件事。

星巴克歷險記-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未遇見這樣的愛德華

The Edward We Never Met

房間裡住進一隻蚊子。事發當下我攤在床上看電影,親眼看他橫著飛過,繞了兩圈後,消失在暗處。」

34414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遇見百分百飯盒

週三中午,飯後信步在KKmall超市,忽見前方圍了一群人,怎麼回事呢?身為世界最崇尚一窩蜂的種族,本人自當趨前偵查。

遇見100的女孩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殭屍電影公信榜 Top 10 ()

本集登場:

Top 7 屍速列車 Train to Busan

Top 6 殭屍失樂園 Zombieland

Top 5 毀滅倒數28 28 Days Later…

毀滅倒數28 28 Weeks Later…

Top 4 活人生吃 Dawn of the Dead

殭屍電影公信榜(中)-圖.jpg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橋歷險記

剛剛行經天橋,遇見兩名乞丐。

天橋歷險記-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殭屍電影公信榜 Top 10 ()

自韓國殭屍電影《屍速列車》上映以來,受到全球影迷瘋狂追捧,甚至與三星重工的Note7手持導彈並列,成為今年席捲世界的韓流雙箭頭。此現象使我們了解,今日便是殭屍電影的黃金時代。

本人自幼對殭屍電影有一股莫名投入,稱得上閱屍無數,學富五屍。如今身處盛世,不得不肩負教育之責,對本領域做一完整的概述。

殭屍電影公信榜(上)-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粉紅教主遊桃機

週五,適逢2016年年度大戲:跨年。本人自然是衣錦返鄉、風光大飛。並奉盟主口諭,將滯留異地已久的粉紅教主護送回國。

於立榮的候機室,同事經過身邊時,打從辦公室一路隱忍的疑問終於脫口而出:

「這是你的嗎?」

「你先回答這個問題,你覺得我是他媽的瑞絲薇絲朋嗎?」

「不是。」

「沒錯,我的回答跟你一樣。不是

粉紅教主遊桃機-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電影】長城 The Great Wall (無雷)

不知從何時開始,好吧,就是從《封神傳奇》開始,本人在影評界的奇幻大片領域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地位,「奇幻大片鑑賞人」之名不脛而走。2016年底,連結中港臺美四地眾星,跨越太平洋經貿組織及亞投行之洲際奇幻大片:《長城》,磅礡上映。

身為「奇幻大片鑑賞組織」重要成員,且活在該奇幻大片發起地中國大陸,勢必得為各位影迷挺身而出,銀針試毒。首映日,奇幻大片鑑賞人說服了唯一一名在深圳過週末的同事,並且在對方答應三秒後光速便買了票,阻斷其退路。並對他「怎麼這麼貴?」的疑慮充耳不聞,最終順利完成了此項義舉。

The_Great_Wall_Poster-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湯姆熊歷險記

我提著一枚代幣,站在湯姆熊,有些徬徨。

湯姆熊歷險記-圖.png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蛛網汽車雜誌紀念號

【日產CEFIRO車系大賞系列】

U261P33T2D134322F9DT20050816093106.jpg

 

各位車友,大家別來無恙!「日產CEFIRO車系大賞系列」距上回出刊,隔了約五年半之久。根據行銷部門所做的市場調研,對持續關注本刊物的讀者量做出了可靠的分析,在百分之五的誤差水準下,我們估計這個數字大約是:0

一本正常營運的車類刊物,針對0位讀者推新刊,狀況是極其稀有的。據本雜誌創辦人所稱,是基於一個很特殊的事件。

日前,客服部收到一封神秘來信。信中提到,《蛛網汽車雜誌》是他認為車界最權威的雜誌之一。每當他添購新車時,首先便會參考本刊的「新車型錄」篇。撰文者表示,那是最實在的購車指標,比如說,避開其中列出的任何一款車型。

這封信的到來,徹底鼓舞了編輯部同仁的士氣。一位資深的編輯立即想起,過去幾年,曾於檔案室見到許多很有意義的車型。他彷彿陷入回憶的說:「都是業務部同仁們四處收集來的,他們現在多半離開了。不過,那些傢伙一直很努力。」

在行政部同仁全體動員之下,他們翻遍了檔案室的一切,「我們能認出那裡頭每一粒灰塵。」行政部經理這麼說道。終於,他們找到了他們要的:五款未發表的車型文案。現任總編輯環顧四周,輕聲問了一句:「看來,我們可以出刊了?」

驚喜的事情不只一樁。該神秘來信經校對部反覆閱讀後,發現信中最後一段以一種特殊語法寫成。起初被認為是亂碼,但,校隊部最資深的員工回憶起,那是過去由信息部所研發,被稱為「水星」的代碼,除了位於加州分公司的人工智慧部外,沒有任何機構能夠解碼。

一周後,人工智慧部的強尼博士親自來到總部,並直接進入創辦人辦公室。當天下午,創辦人召開總部暨全球分公司的視頻會議,主題是呈現強尼博士的解碼成果。

一款從未在市面上流通的夢幻車型,展現在眾人面前。包含創辦人在內,無人聽聞該車型,完全獨家披露,公司得到一份天大的禮物。「那張照片出現在大螢幕時,感覺就像新垣結衣餵你吃葡萄一樣。」一位放映部員工這麼說道,「難以置信卻又那麼幸福。」

隨後,創辦人唸出信上最後一句,及發信人的署名:

我曾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前業務部經理 東港8+9 (化名)

本期,將介紹日產CEFIRO車系六款車型。由於相隔五年半出刊,照片提供者多半已不可考。無論他們是誰,在此我們對他們的貢獻致上最高謝意。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穿過一片荊棘()

WS000092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我穿越一片荊棘()

「不可能。」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讓我們凝聚共識,大家都再想想。」我很想這麼說,但定睛一看,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場合。

醫生說:「韌帶斷裂是不可能自行回復的。」螢幕上是左膝的核磁共振報告。

「永遠無法?」

「永遠。」

永遠

一祖媽爹某

這時候特別適合打上字幕,配合日本動畫加一首民謠歌曲。

圖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