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教主遊桃機

週五,適逢2016年年度大戲:跨年。本人自然是衣錦返鄉、風光大飛。並奉盟主口諭,將滯留異地已久的粉紅教主護送回國。

於立榮的候機室,同事經過身邊時,打從辦公室一路隱忍的疑問終於脫口而出:

「這是你的嗎?」

「你先回答這個問題,你覺得我是他媽的瑞絲薇絲朋嗎?」

「不是。」

「沒錯,我的回答跟你一樣。不是

粉紅教主遊桃機-圖  

班機降落機場,本人再奉家母口諭,前往免稅店購一威士忌。

「請你推薦我一款大約15002000元左右的威士忌。」

「這款如何。現在在作活動,送一瓶小酒。」

「多少錢?」

2300。」

「好吧,就他。」懶得挑了。

OK,所有口諭執行完畢,穿越通關櫃台、接機大廳,灑完這泡尿我就要衣錦返鄉了。

突然間,身在公廁的我,覺得氣氛有些詭譎,我發現事情不太對勁。此時的我彷彿進入了空靈的境界,以第三人稱視角,望著自己剛剛穿越接機大廳的畫面。

等下,這個畫面不對,缺少了一項決定性的元素。

沒錯,缺少了鎂光燈啊自攜帶粉紅教主上街以來,本人無時無刻不感到鎂光燈的照耀,早已演化出光合作用的能力,基本上不需要綠色植物便可以存活。因此,接機群眾的整體視線,至少要有90%以上集中在我身上才合理。

由此可證,我根本沒把粉紅教主拉出來她被我丟在免稅店了啊

想通這點後,我刻不容緩,一路衝回免稅店。遠遠地,我便看到粉紅教主隻身停在原處,我衝過去把她緊緊摟住,氣急敗壞地說道:

「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

四周的人看到這幕都不禁動容。只有一個問題,那是想像中的畫面。事實上我根本回不去,我已經出關了啊出關的人是無法回頭的,就像你的人生一樣。

可怎麼辦呢?當然,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人一到機場智商起碼剩一半,而且是比較糟糕的一半。掉東忘西事件層出不窮,成熟營運的機場早該有因應之道。

旅客服務台,我跟對方描述了我的狀況。

「好的,我跟免稅店聯絡,等下警察會幫你送出來。」

是這樣的,免稅店沒辦法自己送。他們必須當作失物,先送到桃機小隊。可能要登記什麼的,然後由警察送到服務台。原來如此,真不好意思,麻煩幫我聯絡一下。

「你的行李箱是什麼樣子的?」

有點偏紅色,對,但不是很紅...也有點像紫色,也不是很紫...對,介於紅色和紫色之間,比較柔和一點就是肯尼女朋友的顏色,你不知道肯尼是誰?那小叮噹知道嗎?有一隻跟小叮噹齊名的貓,她的顏色是

「粉紅色的。」我說。

「粉紅色?」服務台女生說。

「嗯。」花惹發啊。

「你好,這邊有位旅客,剛剛在店裡遺失了一個粉紅色的行李箱有看到嗎?那麻煩你送過去,好的。」

「他們等下會送到警察那邊,你稍等一會。」

「謝謝,麻煩妳了。」

接下來這段日子,我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幫旅客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40分鐘過去,王寶釧都該他媽的等到人了,粉紅教主竟遲遲未歸。我欠了欠身,說道:「你好,有關行李的事情,可以再幫我問一下嗎?」

「好的。」服務台小姐拿起電話。

等下!聽啊!那是什麼聲音?達達達

達達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你不是歸人,你只是個娉客(pink)。一名年輕女警,拉著粉紅物體向前走來,我趕緊迎了上去,那是粉紅教主

女警見我堅定的檔在跟前,問道:「這是你的嗎?」

「是。」

服務台小姐、女警、我,三人一齊看著粉紅教主,彼此的互動有些停滯。

「你有什麼辦法可以證明這是你的?」

這是個很合理的問題,尤其當一名九呎之軀聲稱擁有一個粉紅行李箱時。但除非把她打開,否則我一時不知如何證明。

女警見我有些遲疑,問道:「旁邊這些貼紙,是不是你託運的證明?」是,但這次不是,這次我剛好是親手帶她坐飛機來的。

「不是,我這次沒有託運。」

「那裏面有什麼東西,可以證明這是你的嗎?」

關鍵來了,裡面最主要的內容就是他媽的一堆內褲啊!我實在不知道今天會面臨在接機大廳展示內褲的場面,不然全裝他媽的經典名著了啊。

「這個」我遲遲無法承認內褲這件事。

「有沒有比較特別的衣服或是」女警說道。

我不得不吐露實情:「裡面就只有一堆內褲和一堆襪子,都是黑色的。要打開看嗎?」講完直接他媽的笑場。

「嗯。」女警不想看任何人的內褲,但基於職責她還是要我打開。

一堆黑色內褲攤在眾人面前,這可能是除了維多利亞秀之外,同時向最多人展現內褲的畫面了。可能連附近的日韓觀光客都目睹了這幕:「蘇溝意,這就是台灣人的內褲」我都做到這個地步了,總可證明粉紅教主是我的了吧?

「好,麻煩在這裡登記一下。」女警相信這一切,事情也該收尾了。

我把粉紅教主關起來,帶著剛拍完三級片的感覺,走向櫃台,要簽什麼?

「請填寫一下這張表。」

最後,我在桃機警隊留下這樣的紀錄:

物件描述:粉紅色行李箱。

內容物:內褲數件及襪子。

我揮揮手,謝謝大家。她們也揮揮手,謝謝你的演出。

我拉著粉紅教主,離開這個地方。心中暗暗起誓,這絕對是我他媽的最後一次拉著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