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維持以前的格式,這就是當時的原作....文章名稱也是當時取的...

今天中午從外面回來...進了電梯....

電梯門關之前就看到怎麼有一條繩狀物掛在電梯內側的門邊...

俗話說: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

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把繩狀物拿起來....

這時電梯門正好關上開始往上移動...

我還正在研究那時啥東西的時候突然整個電梯大震一下...

一抬頭見電梯顯示在2F...正覺得奇怪...突然又是一震...

但是電梯卻仍然顯示在2F...就這樣隔兩三秒就震一次...

 

這時四周空氣彷彿停住了...

天地之間只剩我和那台電梯和那條繩子存在

每震一次我的心就激跳一次..心中浮現出許多念頭....

包括沒有我你們怎麼打畜產..還有我的萬王還沒掛好機..

還有如果電梯下墜時我要使用壁虎功攀在電梯壁上...

就這樣在那台電梯裡度過人生最長的20(大約,感覺像20)...

電梯安靜了下來...可能累了...

 

停了??已經攀上電梯壁的我這樣想著...

隔了幾秒鐘都沒動靜..我從電梯壁上跳下來...

冷靜下來後仔細想想剛剛的情形....

我的感覺是電梯要往上移動卻被東西拉住....

於是每往上一樓就原地跳一次...

我家住12F...我在2F就被卡住...也就是電梯活活跳了10...

唯一的可能性應該是因為我拉住那條該死的繩子...

也怪我的手癢..和好奇心太重...下次打死不再碰任何繩狀物!!!

 

想通後沒有一絲愉悅...我還在電梯裡呢!!!

停止震動的電梯裡莫名的安靜...只有我的呼吸聲....

心中浮現一個廣告..一堆人關在電梯裡...有一個人拿起雀巢咖啡在喝...

然後大家相視而笑....媽的!!!真是狗屁廣告!!!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也沒任何咖啡可以喝!!!!

 

環顧一下四周...牆壁有一個緊急電話...謝天謝地!!!

附帶一題...這個電話每次裝一定會被破壞...

每天進電梯都會看到它日漸消瘦...

今天按鈕被扒下來..明天就整個電話垂在地上...

有一次就親眼看到一對母女進電梯小孩就在那邊玩那隻電話...

媽媽看我在旁邊就裝模作樣的說:不要玩喔~~~

!!!要是我不在搞不好兩個把那台電話吃掉都沒人知道!!!

現在特別痛恨破壞緊急電話的人!!!

 

可是今天它卻好端端地,像座燈塔似地佇立在那裡!!!

就像在牢中看到親人一般的親切!!!

於是我順利的連絡到電梯公司...對方請我等一等...

也只有等了...只要能活命等一下算什麼???

 

但是我記得神眉裡有說:"一個人被關在密閉空間70小時會崩潰!!!"

對啊!!!我一定要想辦法和外界溝通...不然我會崩潰!!!...怎麼辦???

突然想起:出門時有帶我的西門子3568i...

於是將它拿起...撥出電話給我一個同學...

撥了四五次都無法接通...收訊格一直在一格和零格間跳動...

我搖著我的西門子對他說:加油啊!!!我平常沒虧待你吧!!!

朦朧中感覺我的小西發出一道金光...接著""的一聲!!!通了!!!!!

 

我興奮的對他說:"!我被關在電梯裡!!!"

"你在耍什麼白吃啊??"....他還以為我在演整人大作戰...搞屁啊!!!

接著聽到小西說:"~~我不行了~~" "通話結束~~~"

天啊~~~就在我朋友還以為我在搞笑時結束了~~~

不過我明白小西已經盡力了...在電梯裡還表現這麼傑出我已經很感動了...

 

電話結束後...電梯裡又是一片寂靜....好無聊!!!

這時聽到微弱的聲音說:"~~~~~~~~~~"

對了!!!有遊樂場可以玩啊!!!

介紹一下:西門子3568i有四種遊戲...黑白棋,踩地雷,四個成一列,迷宮...

超棒的!!!nikia單調的貪食蛇好多了!!!

 

這時候當然是選擇困難度高又又耗時的踩地雷來踩一踩囉....

小西還體貼的將難度提高我一路狂踩到地雷....

踩地雷的刺激使我暫時忘卻身陷險境...

 

終於!!聽到電梯外砰砰砰的敲門聲!!!

我說:"快救我!!!"

"沒問題..你等一下喔"

"OK!!!先把眼睛閉起來以免外面光線太強會傷害眼睛"

"...現在慢慢把眼睛張開"

天哪!!!好溫暖的感覺!!!陽光!!!我終於見到陽光了!!!

那位工程師一直像我道歉....我感動的暫時說不出話...

就默默的坐隔壁的電梯回到家中....

 

就這樣....我脫困了~~~

我第一個要感謝我的小西...奮不顧身的幫助我....

一回家馬上幫他充電!!!現在我跟他感情又更深一層了!!!

原本手機跟主人也是要互相信任才能發揮它最大的潛力!!!

是我今天的心得...另外希望大家愛用西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