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acebook上的一個小遊戲,玩法是考各國地理然後算你的分數。我每次分數破紀錄就會編一個白爛短劇然後公佈,現在我已經放棄這個遊戲,把這些短劇留下來做個紀念,很蠢。

 

師徒篇

徒弟:「師父身為新一代的大帝,您覺得這世界上最難應付的敵人是誰?」

朱朱旭:「徒弟啊,最強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有不斷的超越自己,你才能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

徒弟:「那師傅您達到了嗎?」

朱朱旭:「當然,我剛剛又超越了自己。」()

 

不要設限篇

記者:「朱朱旭大帝,聽說你又突破了新紀錄,而且拿到一個不可能拿到的獎盃是嗎,請問您是怎麼做到的?」

朱朱旭大帝:「曾經有一個朋友對我說『不要設限!』,當時我嗤之以鼻,直到有一天凌晨,我突然悟道了,「不要設限」,當這樣想的時候,任何困難都難不倒我,因此我達到今日的成就。」

記者:「所以這位朋友是您的貴人,如果您有一天再見到他的時候,您想要對他說什麼?」

朱朱旭大帝:「我會對他說:『早』」

 

永德篇

朱朱旭:「新紀錄!」

永德:「真的假的?玩一次給我看!」

朱朱旭:「我要走了啦。」

永德:「不管,玩一次給我看!

朱朱旭:「好啦好啦。」

 

爺爺篇

男孩:「爺爺,那個獨自站在山頭的人是誰?」

老者:「他是我們的帝王,朱朱旭。在某天下午,所有的朋友都離他而去,你看他的背影多麼孤獨。」

男孩:「那他的朋友都不回來了嗎?」

老者:「不知道。但他曾經親口告訴我,他會永遠站在最高處等他們,永遠

 

一年前篇

一年前的朱朱旭:「哈囉!我是一年前的你。」

朱朱旭:「哈囉,一年前的我。」

一年前的朱朱旭:「你在玩什麼啊?GEO什麼的?」

朱朱旭:「facebook的地理遊戲啊。你沒玩過的,我很清楚。」

一年前的朱朱旭:「這個分數很高嗎?還是普通而已?我應該不會這麼努力的玩某個遊戲吧?」

朱朱旭:「這個分數非常恐怖的,等你變成我後就知道了。」

一年前的朱朱旭:「原來我這麼厲害啊?」

朱朱旭:「以後請帶著榮耀活下去吧。」

 

醫生篇

「有什麼問題嗎?」

「我也不知道,我想我有幻聽問題。」

「這很有趣,這些聲音是怎麼出現的呢?」

「我只要一破紀錄,腦中就浮現一狗票聲音。」

「這很有趣,這些聲音說了些什麼?」

「他們說我瘋了,該看醫生了,歹戲拖棚,不想再看到我之類的。」

「這很有趣,我想這是壓力引起的,你的GEO現在是台灣第五,第六名是嗎?」

「嗯,我剛剛又破紀錄了,然後我開始不安,於是我就來了。」

「這些聲音又出現了嗎?」

「我想他們即將出現了。」

「嗯...我想破紀錄不是個問題,繼續作你該作的事,你要更堅強」

「謝謝你,醫生」

 

魔戒篇

朱朱旭:「我做不到!」

山姆:「我知道,這根本不公平。我們本來就不該踏上這段旅程,但是我們已經來了。」

朱朱旭:「我想要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山姆:「你不能退縮,就像我們曾經讀過的偉大故事。故事中的主角,有很多機會放棄,但是他們並沒有,他們選擇勇往直前,因為他們抱持著信念….

朱朱旭:「我們抱持著什麼信念,山姆?」

山姆:「這世界上一定存在著善良,值得我們奮戰到底!」

朱朱旭:「謝謝你,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小貓篇

小貓:「媽媽,妳為什麼要離我而去呢?」

貓媽媽:「那邊有一個人走過來了,他叫朱朱旭,剛剛破了GEO的紀錄,他會好好照顧你。」

小貓:「我不要,我要跟著妳走。」

貓媽媽:「你為什麼這麼想不開呢?你情願做一隻小流浪貓嗎?我們連下一餐都沒有著落你知道嗎?」

小貓:「我不要離開妳。」

貓媽媽:「唉,上來吧,孩子。」

朱朱旭含淚看著這一幕。小貓啊,你要好好的長大知道嗎?

 

英雄本色篇

豪哥:「算了吧!他超過你,是他有本事。」

朱朱旭:「他趁我早上不能進遊戲,用我教他的招數破我的紀錄,你能忍受嗎?豪哥!」

豪哥:「我不作豪哥已經很久了。」

朱朱旭:「你沒有欠我什麼。我忍了半天,半天!我忍了這麼久,不是要證明我有多了不起,而是要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一定會親手討回來!」

 

蜘蛛人篇

朱朱旭:「這不是我要的結果,我真的不想讓它發生。」

Uncle:「我瞭解你的感受

朱朱旭:「不!你永遠不會了解!我要擁有自己的生活,我無法活在你的夢想當中!」

Uncle:「你擁有天賦。能力越強,責任就越大。咳咳咳!!!」

朱朱旭:「UncleUncle!你振作點!」

Uncle:「你你必須去做。孩子,讓我再看看你的臉。」

Uncle死了。

朱朱旭:「不!!!!!」

 

灌藍高手篇

朱朱旭:「我要上場。」

安西教練:「對不起,我這個教練太失職了。這是有關選手生命的事。」

朱朱旭:「選手生命....難道我朱朱旭從此以後不能再玩GEO了嗎?」

安西教練:「我早就該把你換下來,只是...我太想看你越玩越好的樣子。」

朱朱旭:「老爹,你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全國大賽?」

朱朱旭:「我....我只有現在啊.....

 

第一神拳篇

鴨川:「小子!你還好吧?聽的到我聲音嗎?」

朱朱旭:「所...所謂強,究竟是指什麼呢?」

鴨川:「你想知道嗎?」

朱朱旭:「長久以來,我一直在追尋這個答案。」

鴨川:「想知道就上去戰鬥,只要繼續戰鬥你就會得到答案。」

朱朱旭:「是啊!我也是...這麼想...

 

莊子篇

莊子:「你瞧,再度破紀錄的朱朱旭是多麼快樂啊!」

惠施:「你不是朱,怎麼知道他很快樂?」

莊子:「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朱很快樂?」

惠施:「我不是你,固然不知道你,但是你不是朱,你也不知道朱的快樂。」

莊子「我跟你講,我就是在橋上知道的。」

朱朱旭:「真是無聊,竟然還被當作國文課本的教材。」

 

無間道篇

黃警司:「又破紀錄了?」

朱朱旭:「又破啦!什麼時候找我回去啊?」

黃警司:「撐著點啊!」

朱朱旭:「撐?你來撐啊!一開始說破一次,破一次後又破一次,現在已經快十次了老闆。」

黃警司:「我會想辦法。」

朱朱旭:「你說的喔!」

黃警司:「這個拿去。」

朱朱旭:「這什麼?」

黃警司:「你生日嘛!臭小子!」

 

烙印勇士篇

喀思卡:「原來你在這裡。」

朱朱旭:「嗯。」

喀思卡:「這裡真美。」

朱朱旭:「小名說,他要當寶石方塊的霸主;Ronald想要擁有最大的大腦;謝肥一直想扯我後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朱朱旭:「這樣放眼望去,這一盞盞的營火就像是每個人一點一點的夢想一樣。」

喀斯卡:「夢想的營火嗎?說的真好,我還以為是某個詩人在說話呢。」

朱朱旭:「哈哈哈,妳管我。」

朱朱旭:「不過,我的火焰不在這裡,我從一開始就跟GEO為伍,到頭來我還是只能揮舞著這傢伙。」

 

搶救雷恩大兵篇

上士哈默:「你給我回到隊伍!」

二兵萊賓:「你開槍啊!」

上士哈默:「很好啊!我今天就斃了你這狗娘養的。」

二兵傑克森:「嘿!上尉!」

上尉朱朱旭:「賭金到多少了?」

二兵厄本:「什....什麼?」

上尉朱朱旭:「賭金到多少了?」

二兵厄本:「五百元嗎?嗯,五百元。」

上尉朱朱旭:「我是個老師,我教小孩子數學。真諷刺,在家鄉,每個人都認為我看起來就像個老師。但在這裡,我說我是老師卻沒人相信。」

上尉朱朱旭:「這任務重要嗎?有什麼意義嗎?關我什麼事?我只知道我每破一次紀錄,我就離目標越來越近。等我達到目標,我就可以回家,如此而已。」

 

完結篇

朱朱旭:「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小名:「你不玩了喔?」

朱朱旭:「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們真相了。」

永德:「真相?我不懂啊,什麼東西?」

朱朱旭:「千年以前,有一個名叫秀策的男子,他窮極了一生去追求GEO的神乎其技。後來在一場瘟疫中,他不幸喪生了。在臨死前,他用盡全力向神呼喊:『神啊!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神聽到了他的請求。」

Tony:「你唬爛好不好?」

朱朱旭:「你閉嘴聽我說完。神告訴秀策說:『如果你能找到願意把身體借給你的凡人,我可以給你一次機會。』於是秀策在人世間徘徊了千年,終於找到一個願意把身體借給他的人。」

Ronald:「我聽到一半就知道你是秀策,而朱朱旭是把身體借給你的人。」

朱朱旭:「沒錯,你很聰明。朱朱旭很慷慨的把身體借給我,他說:『在追求神乎其技的道路上,這是我應盡的責任。』而今天,我終於達到了神乎其技的目標,我想我沒有辜負他。」

郭誠:「所以現在你要走了?」

朱朱旭:「嗯,我記得你,你叫我『不要設限』,這句話幫了我不少忙,謝謝你。」

Jason Shit:「原來是這樣,難怪我永遠追不上你。」

朱朱旭:「對,你一輩子都別想。」

朱朱旭:「這段日子我很快樂,我也該回到我該去的地方了,啊!多麼漫長啊。各位,再見了,很高興認識你們。」

朱朱旭的身體發出一道道刺眼的金光,眾人閉起了眼睛。光芒過後,朱朱旭緩緩的站起身來。

「你們幹嘛都圍著我?」朱朱旭看著小名的電腦:「小名,這猜國旗的遊戲是什麼啊?」

小名哽咽的說:「這個遊戲叫GEO,我...我教你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