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編號034—金商部毒氣事件

        20099月,金融商品部突然遭受不明氣體攻擊,至今尚未完全排除,傷亡人數仍在增加當中。

部分員工堅稱,他們聽見綽號「濟公」的男子在電話中的談話:「是的,他們必須被處理.......毒氣是個好方法.......是的......我明白......我會辦妥......」電話結束的隔天,具有異味的氣體便充滿金商部的辦公室。「濟公」完全否認這樣的說法,他笑道:「我想他們似乎對我有著不小的誤解」。

        一位生還者回憶起當時的狀況:「突然的,我感到呼吸困難,是松香水混合油漆的味道,空氣變的很稀薄,我走出電梯,氧氣量比大廳少了20倍,我問同事『你是否覺得不舒服』,他們的回答都是肯定的,有些同事戴起了口套,大家都感到不安,天啊,這真是一個夢靨。」

金商部的辦公室隔壁是一個幾乎無人使用的空間,金商部員工一致指出,這幾天有不明人士在裡面活動,由於辦公室和此空間的排氣管是連接的,許多員工懷疑,「濟公」在那裡製造毒氣,並藉由空調將毒氣灌入辦公室。

「空氣品質變差和隔壁的不明活動有著顯著的關係。」一位員工這樣說明,「我不清楚他們在進行什麼,但是確實造成了影響,除了有明顯的怪味之外,空氣中彷彿壟罩一層白紗,看東西很模糊,眼睛也特別容易乾燥,到後來我幾乎睜不開眼睛,伴隨而來的睡意越來越濃,但我知道一睡著就完了,我將不會再醒來。」

        這些員工日漸虛弱,他們堅強的呼吸著,但不斷襲來的毒氣令他們感到絕望。Sam想起父親描述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過程,「他們把婦女和老人送往毒氣室,這些可憐的傢伙以為自己進入了浴室,但從蓮蓬頭裡只會放出毒氣而不是水,於是人們被成群的毒死。」

Sam與朋友的MSN對話紀錄裡記載著:『蛛說:我們就像猶太人一樣被困在這裡。』

另一位同事用拉丁文在桌上刻下這段文字:De profundis clamavi ad te

(意思是「神啊!我從深處向您哭喊!」)

從辦公室走到男廁的這段路,被稱作「死亡通道」,據說所有的毒氣都會匯集在這裡。

S先生說道:「經過這條通道,你會聞到多層次的味道。油漆、松香水、廁所的芳香劑,還有難以分辨的抹布味,這些氣體彼此混合,毒性更加強烈,使得走進男廁的人精神恍惚,連尿尿都尿不準。」

「確實在那種狀況下,很難保持尿尿的準度,因此我並不怪你尿在我腳上,兄弟。」R先生同意S先生的說法。

        為了抵抗毒氣持續進入辦公室,金商部的員工們關掉了空調,這個舉動有效的阻擋了大部分的攻擊,但卻造成辦公室溫度過高,其中一名員工描述他們身處的狀況:「今天我朋友問我在哪裡上班,我對他說『噢,那要看情況,不是在毒氣室就是在烤箱。』」除此之外,他們也搬來大型的電風扇將毒氣往外吹,電風扇的聲音震耳欲聾,員工們連彼此交談都很辛苦。

        「我用MSN問當時辦公室的DJ,今天有放音樂嗎,我怎麼沒聽到。DJ 回答:『今天播放的是貝多芬第14號作品-工地交響曲,演奏樂器為電風扇,電鑽,榔頭等,請好好欣賞。』」Y小姐說,「這就是我們當時的處境。」

        「塞()味」從某一天起進入辦公室,一種非常綿密的氣味散佈在空氣中,據聞到的人說,那種壓倒性的氣味,讓人彷彿可以看到他的顏色一樣,就像空氣突然被染色了。

「我想那是咖啡色吧,」Sam說,「空氣中充滿了沼氣,我甚至覺得,只要點一根火柴整間辦公室就會氣爆。」

        「至少我們可以用這些氣體來發電,」H先生苦笑著說,「這是目前為止我們遭受到最強烈的威脅,如果繼續下去,也許我們會被殲滅。」

        「濟公」不在辦公室,打掃的阿桑經過他的坐位,看到桌上放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氫氣+氧氣=

放一天的油漆+木屑=塞味

這同樣都是造物者創造的奇蹟

 

此時「濟公」人在電梯裡,手持的聖經停在他最喜愛的一頁,那是西結書 25 17 節,他緩緩讀出:「我向他們大施報應,發怒斥責他們,我報復他們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電梯門打開了,他微笑著走向金商部隔壁的「無人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