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刊之讀者來函

        Q:「所以一直無法吸引異性告白的人是因為他散發出平靜無趣的氣息嗎.........

        我本來要回覆留言,但是發現寫太多了,所以另開一篇吧。

這個問題令我有點困惑,「吸引異性」跟「吸引異性告白」是完全不同的事,我不太確定本小姐問的是哪一項。但既然是情人節特刊,我以兩性專家中男性的角度同時回答這兩個問題。

1.      如何「吸引異性」?

我這理論就算無法代表全天下的男性,起碼也可以代表75%左右,叫做「英文門檻理論」。

還記得我們考的研究所吧,他要考三科:經濟、微積分、英文。其中英文不會計分,但分數低於30%的人會被直接刷掉,然後剩下70%的人繼續競爭,這時候才開始比較經濟和微積分的分數。

對男性來說,女生的外表就是英文門檻,也就是說,女生的外表要超過某個標準之後,才去談其他的事情。至於這個標準差異就大了,每個人對外表的定義都不一樣。

所以,女性首先要判斷自己有沒有超過門檻,如果有超過,代表可以開始衝分數了:風趣的對話,製造氣氛,搞小浪漫等都算;如果沒超過,此時其他科分數再高也沒用了,因為根本不計分。外型是主觀的,很難扭轉過來,因此最佳策略就是把這個男生淘汰掉。

至於本篇文章的內容,吊橋理論主要在增加突破門檻的機會,利用心跳的感覺幫外型加分,進而飛越那一道門;有趣的對話方式以及閒聊的話題,比較像衝分數的部分,那是突破門檻後要努力的方向。

2.      如何「吸引異性告白」?

要對方告白,前提是你們已經互相吸引到一個程度,只差最後儀式型的步驟。正常來說,你們已經不需要再製造什麼好感了,你們已經好感爆表才會思考到告白的問題。

一個男人怎樣才會告白?有人在KTV點情歌給妳聽,然後抱出一束花來告白;有人約妳出來看夜景,流星閃過時順道告白。各種勁爆狀況都有,但現在我聽得比較多的是「言教不如身教」,他們懶得編織一套自認為有創意卻不敢公佈的告白語,他會直接牽起妳的手,然後等待妳問他:「我們現在什麼關係?」這樣對男性來說比較輕鬆愉快。

所以在這種社會風氣下,「如何吸引異性告白」幾乎等同於「如何讓他牽起妳的手」。

多把你們丟在容易牽手的環境裡:

1.      燈光要暗:夜晚可以激起慾望,塔羅牌的月亮牌象徵曖昧。很多男性在牽妳手的時候會直覺自己在做偷雞摸狗的事,所以越暗越他越敢做,例:動物園的夜行動物館。

2.      路人要少:一個男人要鼓起勇氣牽下妳的手,不知道要突破內心多少層關卡,腦袋不知道要運算多少後續狀況,所以別讓路人干擾他的思緒,請盡量把場地清空,例:假日的辦公室。

3.      距離要近:並不是說你們要去離家近的地方,而是你們之間的距離越靠近越好。俗話說:一寸長一寸難。妳不知道當一個男人要移動他的手到妳的手上時,你們之間的距離對他來說多沉重。因此,幫他消除這個麻煩吧,例:教堂的告解室。

請往這些場所前進。

好就這樣,希望有回答到妳的問題。不過我也只是為了掰出上篇情人節特刊而偽裝成兩性專家,所以這些理論基本上參考就好。

延伸閱讀:情人節特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