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決選感言

其實我入圍了決選,但大會並沒有規定入圍決選要寫感言,所以當然就不寫了。不過,在第一時間我還是有在fb上寫下簡短的感言,因為有些網友沒有加fb,所以我附在這裡啦,順便也附上入圍初選時的fb留言。謝謝各位的支持啊。(另外有興趣加fb的朋友,即日起請搜尋朱朱旭便可加入。)

入圍決選留言

天阿,我竟然入了決選!你知道,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想我就走到這裡為止了。」不過心中還是抱有無限期待。今天不到中午我就開始不定期的refresh比賽網頁,突然,看到名單貼出來了。我立即用全速點開文章並且往下滾,因為我想在手還沒開始抖之前把名單看完。突然間,蛛網出現在眼簾,一瞬間,我的視線模糊了。

我老早就擬好落選感言,那就是「fuck我被刷掉了」,現在我決定把他改成:「shit他們忘記把我刷掉了」。最後,感謝大家一路相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報答大家,所以可能什麼都不會做。請注意一名傑出的部落客國事如麻,希望大家不要心生怨懟。

入圍初選留言

前陣子我偷偷去報名了這個活動,因為我怕輸了很丟臉,所以都沒有張揚。報名幾天後,我發現點閱數完全停在0,連評審都沒看過是怎樣?後來我只好他媽的蒙住良心的雙眼,自行點閱,因而創造出28次的高點閱數。評審可能覺得這真是一個高人氣部落格,所以讓我進了初選。接下來要從這個類別裡面100多名選出一個冠軍,完全沒搞頭啊,他們怎麼不設些中間獎項出來,二話不說要我直取冠軍,我看我路就走到這裡為止了。不過,入選還是很高興,感謝大家鼎力支持,才讓我有動力寫這個東西,我也希望蛛網真的有帶給大家一些歡樂。

但我在此強調,從此以後你們看到的是一名傑出部落客,請勿再有出言不遜,惡意謾罵等情事發生,也不要在那邊靠北說我亂推薦什麼的。我會這樣說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是一名他媽的傑出部落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