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我剛剛走在山東街頭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是一個測驗

內容完全獨創,而且是現在才想的

知道我在幹什麼的人請別破梗,總要讓別人玩嘛

題目如下,主題還是這杯咖啡

有興趣的人來做答,結果底下公布!!!

 心理測驗-圖.jpg  

 

當你的朋友,一大早走進辦公室便高聲喊著:「 我的拿鐵到底他媽的發生了什麼事啊?」你抬頭望了他一眼,oh shit!那是一杯只剩半杯的拿鐵咖啡啊!這時候,你會對他說:

(A)「你必須了解,那是因為他打了太多奶泡,消掉後自然就會變成這樣。」

(B)「開心點朋友,你擁有半杯咖啡,不是很好嗎?我只有水喝呢。」

(C)「你花了錢只買到半杯咖啡?這真是你fucking悲慘的一天。」

(D)「不是問題,你今天有很多工作要做,告訴我你不會被半杯咖啡擊倒的!」

(E)「你知道嗎?這邊有包三合一,我幫你泡上,你還是可以喝到一整杯咖啡。」














        首先各位要知道,本題的靈感完全來自最近熱映的電影「分歧者」。有人說come on這部都下片快一季了,龍祥電影台都要播了還熱映個頭啊?不,在咱們山東真的是熱映中的熱映,我這禮拜日才去看,完全熱呼呼的新片。


        總之,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感覺可能會差點,不過也沒關係,只是好玩。本格又不是唐立淇相關企業,就這麼一次心理測驗大家就擔待點吧。

(A)「你必須了解,那是因為他打了太多奶泡,消掉後自然就會變成這樣。」

你的測驗結果為:

「博學派」:認為學問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斷追求新知。

看到朋友僅剩半杯咖啡,一股腦想幫他找出原因,彷彿找到原因就找回了咖啡,這樣的人就是博學派。在電影裡,本派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代表形象:凱特溫斯蕾

心理測驗-圖2.jpg  

(B)「開心點朋友,你擁有半杯咖啡,不是很好嗎?我只有水喝呢。」

你的測驗結果為:

「友好派」:愛好和平,天生樂觀,總是盡全力避免一切衝突。

這就是典型的,樂觀的人看到半杯水會說「啊,還有半杯水。」悲觀的人看到半杯水會說:「我少了一半的水。」

友好派的四周總是充滿歡笑,而在電影裡基本上毫無存在感,所以他們更需要樂觀些。又或是因為他們很樂觀,所以不需要給他們戲份。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代表形象:一群農夫

 心理測驗-圖3.jpg  

(C)「你花了錢只買到半杯咖啡?這真是你fucking悲慘的一天。」

你的測驗結果為:

「直言派」:厭惡迂迴隱瞞,碰到事情皆直言不諱。

面對朋友悲慘遭遇,趕忙指出他為何悲慘,以及反覆強調你真的很悲慘,這就是直言派的作風。在電影裡戲份也相當少,僅有個跑龍套女黑人常常說話,並覺得自己說實話是一件很酷的事。使本派比友好派多了一盞鎂光燈。

代表形象:「王牌大騙子」裡的金凱瑞

 心理測驗-圖6.jpg  

(D)「不是問題,你今天有很多工作要做,告訴我你不會被半杯咖啡擊倒的!」

你的測驗結果為:

「無畏派」:崇尚勇敢,他們矢志成為保衛社會的力量。

無畏派的特色就是充滿了power,亂蹦亂跳。他不關心朋友的咖啡,他只關心有沒有人會被打敗,或放棄之類的,然後他就會找機會跳出來說「不准放棄!不能被擊倒!站起來!」等等。是電影的核心角色,基本上屬於有勇無謀的類型。

代表形象:布魯斯威利的兒子

 心理測驗-圖5.jpg  

(E)「你知道嗎?這邊有包三合一,我幫你泡上,你還是可以喝到一整杯咖啡。」

你的測驗結果為:

「克己派」:又稱為無私派,天生喜愛幫助他人。

見到朋友僅剩半杯咖啡,便無私貢獻自己的三合一,為克己派的標準作風。但本人懷疑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這樣的人,至少今天我沒有得到任何三合一,選此選項的人多半有沽名釣譽的傾向,請注意。在電影中,稱的上名門正派,但不太常看到他們幫助別人。

代表形象:「殺戮時刻」的油油女

 心理測驗-圖1.jpg  

另外,(F)自創答案的。我也為你們準備了派別,感謝你們配合演出。

你的測驗結果為:

「無派」:無法適應任何派別,或被趕出原派別的。

在電影裡基本上就是一群拾荒者,恭喜你們。

代表形象:流浪漢

 心理測驗-圖4.jpg  

本次測驗到此圓滿結束,恭喜大家找到自己的派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