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他媽的筆電

 

搜尋目標:公事包(灰黑色)

 

內有:筆電一只(華碩Zenbook,以褐色帶子裝著)

 

懸賞:10000 NT

 

可能遺失位置:(馬路上)

 

復興南路二段和復興南路二段151巷交口附近

 

復興南路二段148(開平門口那條路)

 

聯絡方式:0920789974 朱先生

 

今天是201532日,這日子對多數人來說並無意義,但對我而言

 

前幾天我打開電視不小心看到變形金剛3,裡面有個橫跨3集的諧星說了一句台詞:以後人們會彼此問道,當狂派佔領地球時,你人在哪裡?這句話道出我的處境,當筆電弄丟時,你人在哪裡?

 

是啊,我人在哪裡?我人在他媽的機車上啊!

 

就在上午1010分左右,差不多以下路段:

 

復興南路二段和復興南路二段151巷交口附近

復興南路二段148(開平門口那條路)

 

我騎車騎到一半

把筆電拋在路上渾然不覺

他在馬路上叫著baby come back,然後我就他媽的騎走了

如果有人在那段時間那個位置

見到一名筆電遭到主人的惡意遺棄

相信我,那是個誤會

我如果真的要遺棄他,我會載他去山裡丟而不會丟在城市

 

我一路騎一路騎,騎去加油再騎去Starbucks

等我停好車打算把筆電背起來時

原本放筆電的位置只放了我他媽的兩隻腳啊

 

當下我告訴自己

別慌,你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冷靜三部曲:cool downcalm downcome down

是的,我冷靜,我冷靜下來好好想了一下,筆電丟了人生還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我發現幾乎沒有,fuck!!!我他媽的筆電呢?

別急,瞧連恩尼遜啊,老婆女兒跟發票一樣到處丟,但他都找回三次了啊!

我懂,我必須奮起,筆電 I am watching you I’ll find you.

 

那筆電對我真的相當重要

可以說我大半人生智慧結晶都存在裡面

他丟了我跟半身不遂沒兩樣

 

在此拜託大家動用

媒體黑金權貴議員立委官員等黑白紅黃藍綠六大道

華山松山象山獅山虎山等五嶽劍派

少林峨嵋武當三大派

丐幫鐵掌幫竹聯幫洪興東興五大幫

總之就是各種關係,“any and every”的關係幫助小弟

務必找到此筆電,若尋獲

小弟當以身相許

如不願意,也可以獎金一萬元新台幣取代之

 

謝謝大家

感激不盡

 

P.S.

補充說明:

派出所我去過了

瑞安街的派出所

附帶一提,對方相當熱心

很可能是繼布魯斯威利後我最欽佩的警察

 

反正他們幫我調監視器畫面

因為我是路癡,搞了半天才說出正確的路口

他們也非常有耐心的參與我的迷航記

最後真的找到我騎車的畫面

就像他媽的全民公敵一樣,老實說非常酷

 

A路口看到我車上還有包

B路口就沒了

所以才能縮小掉包的範圍,就在AB之間

 

在此我特別感謝瑞安派出所的兩位阿sir

在這個崩潰的時局,你們讓我看到黃金之心

雖然看到黃金之心沒有什麼幫助

我的人生還是毀了

 

總之謝謝

感謝你們守護了這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