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稱之為部落格之母

 

台北先生爆料,日前爆出與小天王周杰倫約會的女模特兒江語晨,現實生活竟沉迷於名為「魔獸世界」的網路遊戲;先生指出,江語晨於「魔獸世界」中以「優質寶貝」、「優質精靈」等優質系列的暱稱為名,不僅在遊戲中時與網友以公婆相稱,並常常與網友相約見面,行為非常開放。

 

先生表示,其友人因在魔獸世界遊戲中與優質寶貝加入同一工會而互相結識。其友人「蘭士羅特」因才華出眾,在遊戲中表現傑出而受到優質寶貝的賞識,並要求蘭士羅特在遊戲中擔任其網公。 「我們大部分是以注音文溝通,她十分熱情,如果我上線她會要求『ㄆㄧㄍ』就是親一個的意思,下線之前必須『ㄆㄕㄍ』就是親十個。當她開心的時候會說『ㄎㄎ』,生氣會說『ㄑㄑㄑ』。她是一個十分純真可愛的女孩子」蘭士羅特在回憶起這段感情時說。「我希望她能幸福」

 

「封神」公會會長「李歐」卻持不同看法:「我認為她是一個古怪而危險的人。平常的她非常沉默,多以簡單的注音文發言,但是在某些『奇異的時刻』會出現大爆走的現象,不斷的講出無邏輯且不連貫的話語,諸如:『長的漂亮有錯嗎?』『長的像蔡依林不算正嗎?』之類,十分突兀。以一個公會管理者的角度,我不欣賞她。」

 

暱稱「朋友」,為蘭士羅特在現實中的親弟弟,也針對這次沸沸洋洋的事件提出他的看法:「無論外界怎麼質疑優質寶貝,我從不懷疑她對我哥的感情。每當我哥不在線上,優質寶貝便會急迫的密語給我:『ㄍㄍㄋ』(哥哥呢),『ㄋㄍㄍㄋ』(你哥哥呢),我能感覺到她對我哥的一片真心,每當夜深人靜她也會像我訴說她對我哥的付出,『我這麼正ㄋㄍㄍ為什麼不喜歡我』,我認為這段感情雙方都是無怨無悔的,即使她投向周杰倫的懷抱,我哥也不會怪她,我也是。」

 

在眾網友的祝福之下,相信小天王這次的戀情可以長久一些。

 

編按:之前在魔獸世界裡,有一個網友不斷跟我說她就是拍茶理王廣告的那個女的(江語晨),後來看到江語晨和周杰倫約會的新聞。一時感慨寫了此篇。如有雷同,也就是如果江語晨真的是我那位網友的話,請本人來信告知,我將盡速刪除此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