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聳動的真人真事

在台北某知名證券工作的小倫(化名),因與人產生交通糾紛,在對方先動手的情況下,小倫痛毆對方,造成對方鼻血直流,倒地後10秒內未再站起,被裁定技術擊倒,小倫因此獲得馬路盃拳擊錦標賽冠軍。但事後小倫卻後悔莫及,造成心理的陰霾,幸好同事們伸出援手,在大家的照顧下漸漸恢復開朗。

 

小倫平時是個個性活潑,工作認真的女生,在同事眼中是有如陽光般的夥伴。但日前被同事發現,小倫經常神情恍惚,彷彿有很多心事在心中。但大家工作繁忙,暫時無法進一步處理。直到有一天,小倫在午睡的時候,不自覺的大喊:「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這麼弱!!!」被同事噹噹(化名)聽到,才驚覺事態的嚴重。於是在同事們的溫暖包圍下,小倫委委的道出這一段經過。

   

某日小倫在開車上班的途中,行經某單行道口的時候,遭遇駕駛著義大利跑車伊飛洛(註)的丁先生(因為他實在是個人才),當時因丁先生誤闖單行道,卻發現前方有警察臨檢,於是想以倒車方式離開單行道逃逸。但情急之下卻忽略的停在後方的小倫,於是一尾撞上小倫的車頭。

   

碰撞之後雙方隨即下車理論,丁先生雖自知理虧,但看小倫一個弱女子好欺負,心存僥倖想以耍賴的方式規避法律責任。

 

丁先生:「啊妳是要怎樣,這看起來就沒事啊。」

    小倫:「你倒車怎麼不注意後面,我按好幾次喇叭耶,車頭被你撞凹了。」

    丁先生:「妳車頭關我什麼迪呆?我還要上班妳讓我過去!」

語畢並身手推了小倫一把。

 

丁先生不明白,小倫對「關我什麼迪呆」這段話有深的恨意,加上被推一把,小倫實在忍無可忍,立即對丁先生揮出雷霆萬鈞的右直拳,丁先生當場中拳倒地,大量出血並昏厥在地。附近交警見狀立即前往處理,用粉筆在丁先生的四周畫下人形後便示意雙方離開。

 

由於小倫本性善良,因此之後半夜便經常作惡夢,夢到丁先生滿臉鮮血飄在空中,造成很大的壓力,於是才會在公司午睡的時候情緒潰堤。同事們聽到小倫的遭遇後十分不捨,紛紛給小倫一個擁抱。小倫現在已經恢復健康,我們又可以看到她臉上洋溢著笑容。
 
註一:有人沒聽過義大利廠牌伊飛洛,解釋一下,其實這是由NISSAN瑟飛洛(CEFIRO)將字首的C拿掉創造出來的副品牌(EFIRO);我朋友真的開這個牌子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