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MC_HOTDOG 差不多先生專輯

單曲:我瘋了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2009我瘋了

今天借券 我瘋了

 

整個混亂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借了一堆有的沒的股票 快要發瘋了

這不是我當初想要的初衷

撥來撥去的券根本在呼嚨

搞的帳霹靂難作 我該怎麼躲

為什麼 我們的帳戶要這麼多

對來對去都快對不出來了 拜託

就算再緊的橡皮筋它也會鬆

馬的借券到底結束了沒有

於是 我只好亂寫 了一堆程式

胡言亂語 天花亂墬

卻自以為對 為什麼 昨天明明叫撥去539

又搞出個5C9

~我乾脆在下午茶就點杯啤酒 在會議室打籃球

資料庫 亂七八糟我搞超久

我研究 卻依然沒有藥救 你看到沒有

我好想走 下班了 快跟我換手

 

我瘋了 我瘋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還要慶生 我瘋了 不唱了我逃走了

轟了 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我瘋了 頭空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沒武功了

 PS: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