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這篇在電影版又被神鬼迷追殺
我是靶嗎?
劈頭我就要說,太失望了,這是今年最失望的一部片
如果要用一句話下個短評
我覺得"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百分百match
我們來瞧瞧本片的構成元素:
大海,鬼船,骷髏海盜,強尼戴普,精靈射手,還有位不知名的大美女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黃金夢幻般的預告片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預告就當場被迷住,包括我
但是真正進電影院看,最後卻只希望字幕趕快出來
 
演員部分,強尼戴普搶眼的不得了
幾乎沒有可挑剔的地方,這角色我想不出除了他還有誰可以演
另一位精靈射手帥哥,他的表現如何呢?
看不太出來,因為他的角色不需要演技,我認為霹靂火內飾演阿用的江國斌即可勝任
再來是那位美女,一個字:美!!!!沒有別的形容詞,她只要站著就是表現好
 
劇情方面都說的過去,沒有很明顯的不合理
本片最失敗的地方,我認為是節奏的掌握
該慢的地方快:
舉例,之前一直強調死亡之島很神秘,除非你知道他的下落否則到不了
好啊,結果兩艘船瞬間就抵達死亡島,中間的航行過程完全省略
也許航行沒什麼好演,那就別一開始故作神秘讓人期待又失望
該快的地方慢:
這種狀況多的不得了,強尼戴普和精靈射手初見面西洋劍對決
打太久了吧???從地上打到天花板還在打,太久了...
最後那裡也很誇張,在船上,死人跟活人打,很明顯就是打不贏啊,硬撐什麼???
洞穴裡,死人跟死人打,誰都不會死,打什麼鬼???
巴船長自己也說我們這樣沒完沒了,我聽了還以為解脫了,結果又打了10分鐘,靠!
最後是大逆轉沒錯,打鬥是劇情需要沒錯,但是可以不用拖這麼久
我忍住尿不上就是為了看你們無意義的糾纏不清嗎???
 
整體來說,不能算是很差啦
基本上可以當成冒險片中的喜劇來看
導演是刻意塑造輕鬆搞笑的氣氛,強尼戴普的部分真的是不錯笑
但是在場景上就沒什麼值得讚賞的地方,沒有想像中的大場面
那些骷髏士兵表現很遜,不需要太期待
看過預告的人,本片絕對不會比你想像中好看,會有不小的差距
評分兩顆星,還是建議去看,不然你和朋友吃飯會沒話題,畢竟大家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