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離職了
祝妳一路順風

(這篇學野蠻女友的十個叮嚀)

第一、       有新歌一定要放在「老地方」,不可以讓她聽膩。

Have a beautiful life*

我膩了

Have a beautiful life*

再給我一些新歌吧

Have a beautiful life*

我是很容易喜新厭舊的

Have a beautiful life*

放在老地方

 

第二、       不要在她面前說FuckShit可以。

*是誰?誰看得見我?*

小孩子不可以亂罵髒話

*是誰?誰看得見我?*

這樣新人會怕怕

-下週一重啟牙週病地獄,fuck

但是我可以改成shit媽

-下週一重啟牙週病地獄,fuck

因為我實在很想罵一句

*是誰?誰看得見我?*

比較好一點了

-下週一重啟牙週病地獄,fuck

好 那我改成shit 新人應該滿18歲了

*是誰?誰看得見我?*

依據奇摩字典的字面解勢

*是誰?誰看得見我?*

fuck是性交

-下週一重啟牙週病地獄,shit

shit是狗屎

 

第三、       記得幫她修燈管,等富安來就太慢了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閃爍的星星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就在我頭上

 

*^_^*

help me

閃亮亮媽

*^_^*

3Q

哈哈不會

等富安來把他裝起來

*^_^*

ㄅ拍手

叫的好像我跟他很熟似的

*^_^*

對ㄚ

*^_^*

重點是我還想了一下

*^_^*

誰是富安

 

你的副安來了

*^_^*

他好像

*^_^*

都沒看到我在比劃

*^_^*

是怎樣

 

第四、       如果你帶著眼鏡,請把他戴好。別讓她一直想幫你兔眼鏡。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他剛剛搬著水果進來的樣子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相當像快遞先生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把他的眼鏡搞得更下滑

-They are all heroes

哈哈阿哈哈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我好像幫他兔眼鏡ㄛ

-They are all heroes

他在你眼中 只有條狀長髮跟眼鏡 兩種器官是媽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所以響著想著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我就一直笑

 

第五、       輪到她當值日生的時候,你的菜單最好不要一直錯。

*^_^*

請問

*^_^*

你明天吃蕃茄招牌細麵

*^_^*

是怎麼價格塗了兩次

*^_^*

還是錯的

*^_^*

是怎麼做到的

 

*^_^*

我只能說

*^_^*

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_^*

每天都在抓帳

我今天又出trouble了媽!!!!!!

*^_^*

(怒)

 

第六、       別想跟她碰碰拳

秘書室已經瘋了

今天 你 Fist-Bump 了沒?

整個走火入魔

*^_^*

起笑喔

*^_^*

誰有這種心情做這種事

*^_^*

太北七了

*^_^*

如果你主動把手申請出來

對啊 這種信竟然還發第二次

*^_^*

應該也沒人理你

你會跟我撞媽

*^_^*

不會

*^_^*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無情

 

第七、       如果你蒸發了,她也許不會為了你哀傷。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我是一個已經看盡人世冷暖的人了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感動了我了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你初出社會

無論如何有人要離開 都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還太容易被感動的

如果生命丹在你面前蒸發 你不會感到哀傷媽

就這樣變成一股煙

*一百度の傷心‧咖啡‧妳*

 

第八、       請愛護她,不要讓她參加田徑賽,她會很努力的跑,並且跌倒在終點前。

*真是個怪ㄍㄟ西*

當下真的滿緊張的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用力在跑

-我為這個運動會付出太多,得到太少....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為這個運動會付出太多,得到太少....

我以為妳會優雅的跑完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記得有一個人超越我ㄝ

*真是個怪ㄍㄟ西*

那個人好會跑

*真是個怪ㄍㄟ西*

搞得我一直亂跑

*真是個怪ㄍㄟ西*

想像有強匪來

 

*真是個怪ㄍㄟ西*

跌倒時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還在想

*真是個怪ㄍㄟ西*

現在倒底要不要爬起來

*真是個怪ㄍㄟ西*

想說不爬起來趴在這裏是要幹嘛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連wendy在幫我加油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都聽不到

*真是個怪ㄍㄟ西*

我那個時候只有風速

 

第九、       千萬不能讓她生病,不然她會離你而去。

*^_^*

就我開始生病

*^_^*

我知道我得休息囉

 

*^_^*

就是病斷不了根

*^_^*

走走停停

*^_^*

我就不舒服

*^_^*

雖然我本身已經是樂觀之人

*^_^*

但是總是不喜歡這種纏人的感覺

*^_^*

我只要休假

*^_^*

病況大好

*^_^*

我就知道我該走了

 

*^_^*

倒數第七天愉快

恩 我知道

 

第十、       最後,請讓她低調的離開,別讓她擔心。

*^_^*

我那天請假好了

那怎麼送你

*^_^*

不要送我吧

*^_^*

到底要怎麼送

*^_^*

好難想像喔

*^_^*

你真的有送黃師父嗎

有啊 送到電梯口 我特地追出去的

 

*^_^*

用目光送我就可以

*^_^*

我就很開心了

 

*^_^*

我會適時出現

適時出現....

*^_^*

用心過你的日子

 

*^_^*

反正~

*^_^*

你就是不要送我

 

 

剛開始,跟小慧不怎麼熟。去找她的時候還很不順的叫她米猴(MIHO)。直到有一次, MSN丟錯一句「妳幸福是最重要了」後,才漸漸變熟。小慧一直是歡樂製造者,我想她離開後,少了靈活的身影穿梭,似真似假的狂笑聲,催討帳款的來信少了這些,大家都會寂寞吧。

無論如何,我們會好好的活著。最後我還是要送妳這句話:「妳幸福是最重要了」。這次不是丟錯,真心的希望妳更加幸福。

        掰了,小慧。祝妳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