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噴泉

今天發生一件不可思義的事,我中詛咒了,我的嘴巴莫名其妙的分泌一大堆口水,媽的整天流個不停,到底怎麼回事?有人問你是不是餓了,我他媽當然保證不是,如果我只是肚子餓流點口水就上來發文,我以後還有臉待在部落客界嗎?

        我從來沒有碰過這種鳥事,有人又說流點口水有什麼好叫的,我跟你講沒體驗過真的無法了解,今天我不怪你,我告訴你這是他媽的什麼感覺,你會感覺舌頭下方似乎有一個孔,一直源源不絕的湧出來,好像世界末日裡布魯斯威利鑽到石油一樣狂噴不已。

我能想到唯一的原因,只有可能是因為這幾天舌尖破了一個洞,有經驗的人會知道,口腔裡的破洞非常痛苦,昨天正逢舌尖破洞的高潮期,我已經忍受一整天了,而據說口水具有麻醉作用還是怎樣,所以他們其實立意良善,是為了保護我的舌尖才挺身而出。OK,如果是這樣的話,昨天就應該出動了啊,今天我已經明顯比較不痛了,結果現在才給我噴發口水大軍是他媽的整人嗎?

讓我告訴你我今天是怎麼過的,口水噴泉從吃完早餐就全面啟動,目前我還處於一個衣冠楚楚的辦公大樓,所以就算這是珍貴的地下噴泉,具有豐富的礦物質,我還是沒辦法讓這些泉水順著下顎流下去。因此每過十秒鐘我就得吞一口口水,湧泉率大概是105cc15分鐘我就可以賣出一杯木瓜牛奶的量了。當時我一直想像我是一個可以recycle(循環)的某種儀器,類似除濕機那樣,反正口水也是我生的,我又把他吞下去,他等下又會冒出來,很有自給自足的感覺,我又想到如果把我丟到撒哈拉沙漠中央,我應該也可以存活個好幾天吧,反正水份充足啊。

中午午睡的時候我很擔心,如果就這樣嘴張開開趴著睡,下午燈一開水大概已經淹到腳踝了吧,大家一起床發現皮鞋都濕了,我他媽還要做人嗎?所以當然就沒辦法好好睡,翻來覆去睡不著還要邊顧口水,真他媽人間悲劇。

        下午竟然還要開會,一個舌尖破洞就已經讓我很難正常說話了,磨到傷口會痛,造成很嚴重的大舌頭,有時候講出一句話自己都嚇到,怎麼李炳輝都來了?好,現在再加上滿嘴都是液體,我他媽怎麼開會啊,到時候我在會議室表演吹泡泡大家就知道厲害了,講到這裡真他媽的淒涼。開會中還給我地震,是要把我嘴裡的積水都搖出來嗎?

        會議結束沒什麼事我就落荒而逃了,回家後整個晚上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吞了幾噸的口水,完全沒有好轉啊,明天怎麼辦?你們倒是告訴我明天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