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達人妳是要怎樣

他媽的starbucks有個女人piss me off

插座達人妳是要怎樣-圖1.jpg  


 

starbucks的插座是兩個一組,就跟家裡用的一樣,我來的時候她插在其中一個插槽,於是我插在另一個插槽,然後我就聽到她和她旁邊的男人靠北,音量有點大擺明了故意講給我聽,稀稀疏疏的聽不太清楚,但我很確定她在靠北我,說什麼,「你看就有人這樣插」、「都交叉了」、妳他媽倒是教教我插插頭有什麼技巧,兩個插頭插在同一個插座不能交叉,有他媽的這種規定喔?靠北完後,她把她的插頭拔起來,換到另一個插座去,演給我看是怎樣,他媽的隨便妳,你他媽的插座達人我能怎樣。

        插個插頭而已,到底有多嚴重,如果我錯我道歉,問題是插個插頭可以做錯什麼,我真的求知若渴,到底插插頭要怎麼插,麻煩妳插座達人發個他媽的使用手冊給我好嗎?

等下她如果跟我眼神對到試試看,我一定爆發全身的狠勁瞪她,瞪到她尿失禁為止,長的肥又其貌不揚我都不介意了,個性這麼糟我真替她的男伴不值,更何況這麼男伴疑似我的大學學長(80%應該是,不過我今天不可能跟他相認了,thanks to他的fucking女友),以前人就超好的,剛剛那個靠北女人在靠北的時候,男生還說:「這麼點小事...」,看到沒有,多有風度,這他媽的就是真男人啊。

        最後我直接祝他們分手,插座達人不配這樣的好學長,整晚上不思長進我看她起碼切換了facebook上五六種小遊戲,這一生除了小遊戲和掌管插座的品質之外就沒別的建樹了嗎?分手後的好學長我有一拖拉庫的女生可以介紹給他,最後我再說一句,媽的咧穿慘綠衣服的肥女人,u piss me off


        我邊寫邊看著她他媽的背影,20分鐘就飆完這文章,你說我氣不氣?
 

插座達人妳是要怎樣-圖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