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按摩知多少 

昨天為了慶祝正式邁向傑出部落客之林,我去泰式按摩。當我走出這間按摩院,不禁問自己:「這到底算哪門子的慶祝啊」

一開始等超久,盟主那邊都按完腿了我這邊還沒動靜。後來來了一個七號,綽號老七的女人。她一來左右兩邊的按摩女變超high,在那邊一答一唱:「帥哥叫妳用吃奶的力氣按」、「不行啦,這樣帥哥會被嚇跑」什麼的,媽的我一聽就覺得不太妙。

結果這個老七果然力拔山河,我他媽講「輕一點」又被大家笑。她們感情不錯,在那邊中泰文夾雜狂聊天,蠻歡樂的,有時候聽她們講一些雞皮蒜皮的事情也挺有趣

但按我真的是太痛了他媽的按到屁股的時候,超痛但我不好意思叫於是咬著牙拼命忍。結果被老七發現,在那邊邊狂推我屁股邊笑說:「帥哥你都沒辦法放鬆。」惹來其他按摩女也一陣訕笑。他媽的推的我屁股肉一直抖,我當下真的有被性侵的感覺。她還跟我分析說:「因為你的肌肉在防禦,我就知道你沒有放鬆。」請注意她的用詞:「防禦」。

然後我隔壁那個,隔著布簾推測應該是個中年男子,可精彩了。我在很痛苦的時候,他在那邊呻吟:「噢,好舒服。」真的這樣叫。然後他開始痛了,不時發出岔氣的聲音。那聲音是這樣,當你忍痛的時候,你會不自主的憋氣,憋到極限沒氣了,或是對方突然用超過原本力道壓下去時,你就會發出一種類似:「餓!」這樣的聲音,那是很難控制的。中年男子在中期「餓」個沒完,我都快他媽的噗哧出來了。但不能笑啊,因為我也痛到在憋氣,如果我不緊守崗位,下場就是跟他一起出來。到了後期,他又睡著了在那邊呼聲震天,醒來後好像很滿意的離去了。

        奇怪,我以前的印象,泰式按摩是非常輕鬆的,我大概一半時間都在睡。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地球村的時代來臨了,泰國這個國家變了。他們開始猛攻你的穴道或筋,那真是他媽痛。我根本不需要你幫我打通任督二脈啊,是怎樣按完我可以發氣功嗎?不需要不需要,你只要摸摸我的背讓我睡個爽就好了。

但,就是這樣,連泰式按摩也被「經絡按摩流」攻陷了。以後去泰式按摩不再是慶祝,而是考試不及格就把你送去啊。

</s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