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南港旗艦店一日遊

        各位,我又參加了一個部落客活動。有人會說你老是參加一堆活動,然後又搞不清楚活動宗旨,憑動物直覺在那邊報名,上次報名那個兩性專欄的慘狀還歷歷在目,這樣的人生真的行嗎?我必須誠懇的告訴大家,是的,這次我又再度搞不清楚活動宗旨就報名了。因為他的報名程序非常ez,只要填個網址就搞定。其實我的原則很簡單,是一個二分法,除了填網址之外還要填其他東西的,例如用200字描述你的部落格什麼的,這種我就不報,反之就報。

        報名之後,我注意了一下截止日,怎麼過了還沒消沒息?既然這樣可能就代表落選了,我也沒放在心上,反正已經習慣了,「我拿落選當早餐。」(改編自電影絕地任務” I love pressure. I eat it for breakfast.”,我愛壓力,我拿他當早餐。)

有一天晚上我在附中打球,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我入選了。yahoo入選了,然後呢?真相就在那通電話中,原來我參加了一個很了不得的比賽。一共有30位參賽者,我們會被分配到某個題目,然後大家po在部落格上,有評審來評分,最後冠軍還有獎金咧。

當下我就覺得好酷,好像在參加比武招親那樣。好啊,我馬上迫不及待問那我的題目是什麼,是不是去吃一頓好吃的例如要價1200元的套餐,然後回家寫心得呢?(當下我是含蓄的問「是不是食記呢?」,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小頭銳面的感覺)

對方宣布題目是「亞太電信南港旗艦店體驗」後,我大驚曰:「嗚呼!吾之於亞太電信,有如鳥獸之於facebook,非親非故也。」(翻譯:我跟亞太電信素昧平生)。但題目既出駟馬難追,所以,我不動聲色的答應了,但心中已經泛起了陣陣漣漪。

        轉眼間來到體驗日,我和盟主風塵僕僕抵達南港科學園區。突然一道閃電打進我們心中:我們來過這裡,真的我們來過這裡!你知道什麼是「馬鈴薯巡迴之旅」嗎?很簡單那是我和盟主發明的,就是隨意找一家附vod(這是一種尖端科技,請自行google,主要就是有很多新電影可以看)motel,然後什麼行程都沒有,買一堆零食整夜窩在床上看電影,一次可以看個45部。在美國俚語裡,這種行為叫做:"coach potato"(沙發馬鈴薯。但你到yahoo字典查這兩個字會得到「教練土豆」,是要把我笑死嗎?) 這是一句實用美語,有助於你跟老外溝通,希望大家謹記在心。

        所以現在把時間切到另外一天,某天的馬鈴薯巡迴之旅,我們來到南港區。你知道motel這種產業,因為休息翻床率比較高,所以他們希望大家都去偷情或是援交之類的,像我們這種正派經營去住宿的都被打壓。加上我們是買Groupon的次等公民,地位之低下不須言喻。我其實要抱怨的是,他規定10點以後才准進房。那天我們心存僥倖早到了10分鐘,竟然得停在路邊等,一定要等到10點整布穀鳥出來叫個10聲才能進去,你說硬不硬?

        由於那天10點才能進房,所以我們計劃下午先到南港展覽館附近瞎混,結果車停下後一片荒蕪,根本沒幾間店有開逛個屁啊。但,我們突然驚鴻一瞥發現了他:亞太電信南港旗艦店。當時我就隨口說了:「這間怎麼這麼漂亮?」不過,我還是沒走進去,誰會沒事走進一家電信店?所以真的不騙你,在接這個活動之前兩個禮拜而已,我們就巧遇過了。這是個緣分,也是個命運,命中註定我要走進他的體內,也許如JOJO冒險野狼第六部說的:「命運,就像沉睡的奴隸。」

        回到體驗日當天。傾盆大雨,天空貓狗齊飛(it rains cats and dogs),大到不可思議的雨。好加在雨最大的時刻我們在附近Royal Host吃午餐,這家是個定位不明的餐廳,味道普普,再訪的機率趨近於零。然後,今日行程正式展開。

        他的門口十分漂亮,有兩個水池,種了些類似水稻的植物,裡面還有養魚,很舒服的門口。我們踏進旗艦店,裡面沒有其他顧客,櫃檯坐著一名男性服務員,態度非常親切。他站起來說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當時我陷入天人交戰,我要不要說是部落客前來體驗的呢?到這裡要說明一下,部落客這個稱號對我來說有如千斤重擔,一旦報出「部落客」三字,我就代表著部落客界的興衰榮辱,我的肩膀扛不下這個責任啊。因此,我決定隱瞞身分,微服出巡。不過,以上都是話唬爛。真正的原因是,我怕對方壓根不知道有部落客來訪的活動,到時候我在那邊自作多情說我是部落客,然後被打槍不是很糗嗎?

        我對他說:「我們只是參觀一下。」然後自己亂晃了一陣。服務員見我們有如無頭蒼蠅,看不下去便自動走過來幫我們導覽。你看這就是微服出巡的好處,這代表著他們服務真的很好。如果他知道我是部落客,不排除會特別獻殷勤,搞不好連牛肉麵都端出來請了,到時候我回家po一篇「亞太電信旗艦店食記」還像話嗎?所以,我要說的是,這名服務員是打從內心真誠的替顧客服務,請各位投以贊許的眼光。

        那他到底導了什麼覽呢?這家有一個最特別的設施,應該是其他電信業者沒有的。一個大螢幕,點他後會出現一名男人,譏哩咕嚕叫你拍照。拍完後我們走到下一個螢幕,裡面是一男一女不斷的浮出來展示手上的3C產品,諸如:Ipad、手機、液晶螢幕等,總之就是一堆有螢幕的東西,螢幕中的螢幕。而那些螢幕中的螢幕,上面全都是剛剛拍的那張照片。簡單的說就是你的臉會一直浮出來這樣,好特別,這絕對值得一玩,只是我們臉皮薄不好意思在那邊狂拍。

        玩完這個後,接下來是四個長得一樣的大螢幕,都是觸碰式的,會有一些選單跑出來介紹亞太電信的服務,有些什麼忘的差不多了。手機科技我又不熟,看不出所以然來,嘿,我現在用的可是沒有智慧的Nokia2730啊。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都是真人跟你互動,會講話還有手勢,表情很自然,算拍的不錯。所謂的真人也就是剛剛那一男一女,恕我直言,從頭到尾就是這兩位了。

        這時候進來兩個人要辦門號,親切的服務員立即驅車前往,於是我們繼續參觀。這間店的空間佈置是這樣,一進來左手邊是櫃檯,右手邊的牆壁是那些互動式螢幕,而中央的空地則是放了各種手機,依廠牌放不同櫃,都是實機可以直接操作的。其實,我看到他們不禁悲從中來,現在不是智慧型的誰要看啊?這些手機就像電影機械公敵裡,被丟到海邊貨櫃屋的T4一樣,頭上印著淘汰兩個字,我的手機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裡面有一台智慧型的可以玩,裡面灌了一堆遊戲,竟然還有植物大戰殭屍會不會太酷了。但我們又不是去網咖包台,總不可能整個下午在那邊狂破關,於是大概玩了一陣子後,我們就離開了。離開前又出現一位女服務員,依然是很親切的問需不需要導覽,喔,我們已經導過了。

        最後,這次的「亞太電信南港旗艦店」體驗還挺不錯的。當然,所謂的不錯,並不是鼓勵你回家說:「老婆,這次的中秋連假我們去亞太電信南港旗艦店三日遊如何?」你如果敢這樣說,我只能說你的婚姻岌岌可危。你沒辦法把他當迪士尼樂園,但像我和盟主這樣,在一個悠閒的下午,開個車去南港展覽館附近逛逛,感受一下寬敞的感覺。然後順便晃進去這家看看,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行程。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有辦門號的需求,或是你對手機科技有相當程度的涉獵,想更深入了解各家電信的優劣的話,與其去一般門市,不如來南港旗艦店。服務週到又有東西可以玩,進去還免門票,我相信這個地方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