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禮貌潮男再襲【1

~~

        有一個活動叫做「夏日部落格傳說」,參加之後要連續發文30天,只要中斷一天就葛屁了。不瞞大家說,這個活動我去年就很想參加,不過你也知道我這種發文龜速,平常有時候看完一部電影心得滿滿,等我寫完已經他快變二輪了。參加這個真的有隱憂,於是就像漫畫烙印勇士裡凱茲說:「不對,現在的我,還是不行。」在這種心情下,我miss了去年的活動。

        今年我又手癢了,距離報名時間越來越近,我每天都把活動網頁打開來,邊看著螢幕邊踱步:到底要不要參加呢?如果有人看到我在座位旁邊抱頭,就是在掙扎這件事。我最怕的就是寫沒幾天我就自己放棄了,這讓人感覺很窩囊;但我又覺得自己好像比去年高明一點,反正就他媽的寫個30篇文章有什麼難的?就算失敗,頂多被人砲轟,然後我再跟大家打筆戰就好了,感覺沒什麼損失啊。在最後一天,我決定報下去了。

        報名之後,大會規定731之前要寫出第一篇文章,現在是730晚上1020,我再不快點下結論,就要創下史上最快被淘汰記錄。

        我的題目是「辦公室禮貌潮男再襲」。我看很有必要針對此題目做個說明。很簡單,以筆者長期浸淫辦公室的經歷。本人觀察到,以往大家奉為圭臬的辦公室禮儀越來越式微,導致現今辦公室亂象叢生。為了終止此現象,我們只得回到最初的原點:禮。

讓我再開啟另一個話題,21世紀的男人,誰不窮極一生追求一個「潮」字?你難道希望在相親結束後,被對方戲稱:「這個男人一點都不潮」嗎?「你不潮」,是一個揮之不去的標籤,一旦你不潮被貼在身上,你就真的很不潮。所以要怎麼辦?讓筆者告訴你:「有禮便是潮。」

        嚴守辦公室禮儀,找回禮儀之邦的尊嚴,我想請問大家,誰敢說這樣的人不潮呢?因此,此專欄就是要教導大家,如何追求究極的辦公室禮儀?能夠做到這點,你就是潮。筆者希望30日之後,大家都能以禮相待,這個世界將充斥著「辦公室禮貌潮男」。

        另外,真正比賽的網誌是這個:樂多。也就是說我以後會同步在這兩個地方發文,請大家沒事兩邊都看吧,順便比較一下兩邊有什麼不一樣,但實際上我是用word檔複製貼上,所以兩邊會不一樣的機率大概是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