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禮貌潮男再襲【3

~前進男廁!就算在那裡,還是不能忘了禮儀之道()~

        一名台北金融圈正常的上班族,雖然每人膀胱狀況不盡相同,但一天的小便次數最起碼也有45次之譜。筆者的膀胱屬於激射型,因此進出茅廁的次數遠遠高於正常金融從業人員。ㄟ,這邊容我打個岔,你知道膀血來潮時,我一個晚上可以跑廁所四五次。我的膀胱裡彷彿住著一隻布榖鳥,他整點出來叫一聲,我就得他媽的跑一次。我常很睏的邊尿邊懷疑我尿的到底是哪裡的水,研究指出人撒一泡尿可以產出500cc,我那個尿量都可以養一缸熱帶魚了吧。睡前喝個coco也不過700cc,其他的到底是在尿什麼?我怕越尿皮膚越乾後來整個龜裂了啊。

        好,我要說的是,筆者長期浸淫於茅廁生活,自然比別人多了一份關心。對於一個禮貌潮男來說,小便的禮儀更是不可輕忽。

        如果有一天,別人問我:「男廁之禮」(簡稱「廁禮」)的最根本是什麼?我將告訴他,禮貌潮男的「廁禮」第一課一定是「地可控制」,又稱”Dick Control”。讓筆者講述一段真實故事給大家聽我寫到現在突然覺得「筆者」很不威風,本人是禮貌潮男的講師,怎可用區區筆者兩字帶過?從現在起我決定自封為「潮師」,請大家特別注意這點。

        接下來讓「潮師」我告訴大家一個故事,發生在以前的公司。有一個同事叫做R,這個人以留美碩士著稱,行事非常洋派,平常喜歡用 ” HeyBrother,或是 “HeyWhat’s up等黑人用語向你打招呼。有一天,他和另一名叫做S的同事齊步走進男廁。以「潮師」我對他的認識,即使在男廁裡,R還是不失禮數的向S打了招呼,

“What’s upBro” R說。

        S不發一言,於是兩者開始並肩尿尿。突然間,R的皮鞋有波波漣漪的感覺,他低頭一看,oh my godS的「地可」正對著他的鞋大噴特噴,

“Holy Shit!!!R說。

「啊,閉ㄘㄟ(台語:分岔的意思)。」S解釋著,帶有一絲冷靜。

R無法接受,但因為尿尿還在進行身體無法隨意移動。所以他們兩個氣氛很差的繼續把那泡尿尿完。「潮師」在此高度肯定R的風度,雖然稱不上潮男,但「男廁花美男」的名號,他當之無愧。

以上便是”Out of control”的活教材。禮貌潮男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嗎?當然不可能。無論何時,潮男一進入男廁,身為dick controller,馬上展現精準的控制。「潮師」我所在公司的男廁,小便斗上方有個平台,可以讓男性放包包或水杯等雜物,很貼心的設計。日前「潮師」我發現一位奇人,他每次上廁所時,拉鍊拉下來後,就把雙手放在平台上,偶而還玩著手指纏繞的小遊戲,這樣小便直到結束。「地可控制」已達到「舞空術」的水準,請各位看清楚,這就是所謂的「精準」,這就所謂的”Totally control”。潮男們,請仔細看著他的動作,並比他多出三倍的練習時間,不然在你有限的金融生涯將永遠無法超越他。

        到此今天的課程告一段落。或許在辦公時,禮貌潮男並不特別起眼,那是因為他們都遵守著「不為天下先」的道家精神,低調,且潮。而一旦進入男廁,潮男與普男在「地可控制」的精準度上立即高下立判。男廁就是潮的戰場,潮男們在男廁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積極態度,啊!那也決定了潮男的高度啊!


        本篇文章也同步發表至樂多,其實那裏才是正式比賽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