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票

        前一篇約定的日期48號到了,由於國有國法的緣故,所以過了這個日期才投票的人一律不記入票數。但,又由於法律不外乎人情,咱們不是再選總理,不需要這麼守規矩,所以其實過了投票日票依然計算,請大家放心。最後,根本沒有超過日期才投的人,上面一段是廢言,而開票結果如下表:

開票-圖0.png          
   
        共有37名朋友參與投票,而粉絲團共343名粉絲,投票率約10%

根據規則,前四名直接入選,分別是摩納哥傳奇【食記】宜賓燃麵京阪奈五日遊Taxi Driver。然後我會再從剩下落選的挑出一名。

這個答案我們將在今晚的ESPN選後特別節目-The Decision的尾聲公布。

The Decision

        這次大選,為何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是否跌破了專家的眼鏡?請看本節目進行的四大分析:

1.來源分析:

開票-圖1.png  

        由以上圖表可以得知,因為我有在文章中特別呼籲的關係。絕大部分的選民都透過FB粉絲團投票,不過還是有少部分較頑劣的選民選擇在部落格投票。本來我震怒之下,要把這些票以違反選罷法為由取消資格。但,投票率已經低的可憐,如果再取消個一兩票連10%都不到了,跟共產黨有什麼差別?於是,來來來,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每票都算。

2.性別分析:
開票-圖2.png  

        真實朋友裡,目前為止性別都非常清楚。部落格的則是沒辦法。FB上的朋友如果有擺照片我就可以推測性別,但還是有些擺風景照或小貓小狗照,這一類人我只好歸類為第三性別。

        以這張圖表看來,女性的選民參與較熱烈,男性選民較為保守。但雙方都沒有過半,必須和第三性別組成聯合內閣。於是第三性別扮演了關鍵少數,請大家多留意。

3.居住地分析:
開票-圖3.png  

以有限的資料看來,蛛網屬於北部政黨,獲得濁水溪以北的選民強力支持,南部票則是開的很不漂亮。另外,還有一批居無定所的遊牧族群更是全心投入。

4.產業分析:
開票-圖4.png  

        由此表可以看出,蛛網獲得金融界力挺,這可能是五年以來蛛網在證券業默默耕耘的緣故。除此之外,其他產業也各有零星支持。但最大宗支持者仍屬於無業遊民族群,可見蛛網長期關懷弱勢的作法得到成效。未來不排除在龍山寺區成立實體辦事處。

        最後,我要公布最關鍵的第五篇文章。這點我真的是陷入天人交戰,基本上,我必須選一篇食記,這跟參加部落客百傑的類別有關。

總之,我選了【食記】五大暢銷豬排。其實另一篇【食記】蔥油餅的故鄉我也非常想選,因為票數很高又好吃,即使去一趟要開車40分鐘,我還是去了三次。不過,一來豬排這篇文章我花了很多精神,可以說是鞠躬盡瘁,因此我希望他可以為我而戰。再來,這篇文章被聯合新聞網刊在流行消費頻道,個人覺得他應該是名將才。刊登在這裡,大家可以去看看不過也沒什麼好看因為跟部落格長得一模一樣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我現在也該動身去進行報名手續了。無論如何,這次投票活動非常有趣,雖然去比賽結果又是被別人打爆,但我已經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