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台新銀行

 

前幾天我收到一張台新銀行帳單,上面寫著:4500元年費。

這張卡是我幫朋友衝業績的,根本沒在用。

而且什麼年代還有人在收年費,還是他媽的4500

我馬上打電話去:「ㄟ,這年費怎麼回事?」

「朱先生是這樣的,您手上這張是所謂的商務白金卡,是有收年費部分的。」

「那要刷多少才不用交年費?」

「朱先生,有關商務白金卡的部分,您如果一年刷40萬就可以享受年費折抵的部分。」

40萬?」靠40萬會不會太扯,這家銀行以為我是他媽的蓋茲比嗎?

「是的。」

「這錢我是不可能交的。」

「可是朱先生,我們這邊有紀錄,您在去年是有交年費這個部分的。」

「什麼意思?」

「是這樣的,我們年費會在辦卡的第一個月收取。之後如果您在該年刷過40萬的金額,我們就會幫您作折抵的動作。」

「所以朱先生,您在去年一月已經有交過這筆費用了。」

他媽的這下我懂了。我去年辦了這張卡,然後隔一個月我就收到帳單,上面寫著年費4500,我根本沒看就他媽的傻傻交掉了,然後去年根本沒刷。現在我收到的帳單是他媽的又再一年的。

「我去年真的有交4500?」

「是的,朱先生。」再確定一次後我他媽的再度晴天霹靂,我交了4500自己卻不知道啊

我一時說不出話來,兩人在電話中沉默了一陣子。對方開口道:「朱先生,那有關這次年費的部分,我剛剛跟有關單位請示過,是可以幫您作按月折抵的。」

「怎麼可能?這次的年費我不可能交的,妳幫我取消這張卡。」

「朱先生您確定要停掉這張卡片嗎?」

「當然,拜託40萬哪刷的到?」

「好的,我這邊幫您處理。」

「等下,我再確定一次,我去年真的有交4500嗎?」

「是的,朱先生。」Fuck我再度崩潰,我他媽的去年交了4500年費啊

「朱先生,這張卡片我們已經幫您取消了,年費部分也會一併取消,謝謝。」

「請問貴公司的地址在哪,我想把這卡片剪成他媽的80片再寄給你們。」我是想這樣講但還是算了。

「好吧,掰。」

        他媽的台新銀行。我要把你的信用卡帶去亞馬遜河餵他媽的食人魚。

他媽的台新銀行-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d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